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 聽心 20 東株X俊賀 想要守護的兄弟情
2011/06/06 12:42:55瀏覽1155|回應0|推薦0
東株解雇了守護天使張俊賀
自願當起張俊賀的守護天使
東株對有利說對不起搶了你的馬陸哥
有利心裡說為了大家的幸福你的俊賀哥是崔振哲兒子的事不能說所以連對不起都無法說出口

名字什麼的算什麼
不是奉馬陸也不是車東株哥哥的張俊賀先生
今天你很忙吧
不是奉馬陸弟弟 也不是張俊賀弟弟的車東株先生
我今天快被你氣死了啊
不是奉馬陸也不是車東株哥哥的張俊賀先生...

你的眼睛都紅了 快用冰袋敷一下
啊 很冰啦 不要
快弄吧 那給你吧 你自己來吧

桌上有飛機票 事情解決之前 先去美國吧
你不是說要當我的守護天使嗎 現在是強制我出國嗎
如果不合你意 你就解雇我吧 我也是不滿意先前守護我的那傢伙才解雇他的
對哥怎麼能稱那傢伙...你這小子...


啊...眼睛好疼啊...
你自己能做到嗎...要不要放棄報仇和哥哥我一起去美國呢 走吧 我一個人會無聊的...
先走吧... 我會跟著過去的....

臭小子 一定要守住約定啊 不可以生病喔 Ha Ha Ha
走開啦 你這壞螞蟻屎






東株呀 守護你到最終的這個約定 不能遵守 對不起了....




哥 俊賀哥 (偷偷流淚) 走好....




早晨東株睡醒看不見應該躺在自己右手邊的俊賀哥
起身找尋哥的身影的東株 在昨夜放著機票的地方發現俊賀留下的字條
"你的一半我拿走了 想要玩球的話 就快點來找我吧 守護天使張俊賀"
讀著字條視線轉移到孤單的手套上面然後默默扯開嘴角的東株
接到首爾檢察院來的聯絡電話....
哥 俊賀哥 你在哪 快接電話啊 哥 哥!! 東株瘋狂地找著俊賀....
有利呀 或許俊賀哥在你那嗎 我馬上到 想辦法留住他 很急!

車株發現俊賀 衝過來一把抓住正和奶奶談話的俊賀
哥 出問題了 你得馬上和我離開才行
奶奶包了一個原本要給英久少爺的炸雞腿讓俊賀拿著
東株扯著俊賀的手臂哀求著...哥...
接著一個勁地拉著俊賀就要跑離這個地方
不顧周遭人的眼光 東株只想要守護著從有利那搶來的馬陸哥哥
只想無悔地陪伴在自己身邊一起度過16年光陰的俊賀哥....
可是英久的出現讓馬陸也就是車東株的俊賀哥停下了腳步....
東株該怎麼做呢...是把奉馬陸還給英久一家人...還是跟著最愛的俊賀哥去美國呢....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EON&aid=529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