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終於把妳給盼回來啦!
2010/04/25 16:56:42瀏覽2035|回應17|推薦263

ICEBURG 就是愛野生動物啦 沒辦法 HAHAH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psyCloud&aid=39752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28 23:21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讓人感動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10-04-29 00:12 回覆:

嗯 Iceburg 有時也會被自己這種唐吉訶德式的"博愛"給莫名的感動 hahaha

記得有部電影"拯救維恩大兵"也挺感動人的

Iceburg 現在是在拯救"快速"漸漸減少的>野生動物

去年林中少說有四五對斑鳩 現在呢? 最多的一天只看到兩對

以天下和諧為己任的 Iceburg 於是警醒了保護野生動物的良知 俺一定要竭盡所能的克服萬難的不眠不休的保住這顆寶貝蛋

願一個可愛的斑鳩寶寶能趕緊的看到南加的春光(春天的光景) OK?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牠的寶貝
2010/04/28 17:27
這寶貝早把你看進骨子裡,知道你是牠的寶貝。
互相尊重的生命真是美好。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10-04-28 23:40 回覆:

Dear 黑月

說的好! 彼此的尊重是當今世上萬物都需要學習的課題 尤其是號稱是萬物之靈的~人類

現在的人很容易把愛掛在嘴上 問題是在心裡~有嗎? 互相尊重乃是愛的第一前提 我們都有用心的做到了嗎?

看自古至今的從個人到國家的永無休止的紛擾與戰爭豈不都是因不知尊重彼此而產生? 記得上世紀末剛到美國時 感觸最深的就是經常看到一些保護野生動物的口號宣傳 如: Save the Whales, Save the Wild Animals ... ... 讓我一時感覺 這真是無比的美好 然而幾十年下來 看到的是舉世連綿不斷的不成理由毫無道理的戰爭 不僅要問 光喊救救鯨魚 救救野生動物 誰該來救救這號稱是萬物之靈的"人類自己呢?

Iceburg 眼前最大的心願就是 讓世間萬物都能互相尊重 世界和平!

Iceburg 打自己自身從小事做起 '幼吾幼以及之幼 HAHAHAHAHA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 終於把妳給盼回來啦!
2010/04/28 12:16
美好的分享....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10-04-28 22:49 回覆:

謝謝妳的欣賞與回應!

有好東西分享是一定要的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的家居生活
2010/04/27 13:57
這可是很有意思的家居生活。以前我們家的car port 頂上也有鳥來築巢,但是在棚頂下,我們在地上看不到,我也沒有時間想到去探查一下。現在看你這麼關注,才發現誤了那個樂趣。對了,我也許是學長也說不定。請問你何時移民的?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10-04-27 15:12 回覆:

OMG! 難不成學妹也移民了?

第一次是: 1990

這一次是: 2003

怎的? 還想當"學長"?

HAHAHA


sunis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直覺得小物是最聰明最精明的
2010/04/26 22:23

小狗啦, 流浪貓啦, 小鳥啦, 小松鼠啦....

有一種很神奇的能力, 可以在千門萬戶中

找到最安全, 最溫暖, 最有福氣的那個家

賴皮然後住下來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10-04-27 08:56 回覆:

野生動物的確是有些難以解釋的分辨能力

牠們知道對方是善意還是"不懷好意"

依 Iceburg 的接觸經驗 牠們會"觀其眸子"

孔夫子不是說過嗎? >>> "觀其眸子 人焉瘦哉" (瘦好像是錯字 注音符號輸入法似乎找不到正確的字) 由此看來野生動物肯定是讀過"論語" hahaha

斑鳩媽媽經幾天的孵蛋 現在已經會用眼睛表情跟 Iceburg 打招呼了ㄟ

hahahahaha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點燈
2010/04/26 07:42
那﹐這樣晚上也點著燈﹐那光線﹐會不會讓鳥媽媽沒辦法睡覺啊﹖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10-04-26 08:05 回覆:

哈哈

Do not worry! 這斑鳩在點燈後 偶爾會轉身背過去 (屁屁對著燈)

利害吧?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10-04-26 12:11 回覆:

剛剛才發現 孵蛋的是鳥爸爸跟鳥媽媽輪流換班的

而孵蛋時沒看到牠們闔眼 是保持警戒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