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粉紅陸客反公牛詹姆士先生
2022/08/09 03:40:17瀏覽1077|回應18|推薦22
有個大陸小粉紅叫 Anti-bulling James 的在 YouTube 跟我打得火熱,火熱沒關係問題他一直寫英文,也不曉得爲什麼。我猜他想「拆穿」我「是美國人」的「假象」,所以他全 English,我時中時英,來回數日。最後我不演了,這樣回他:

「1986 來美時才一歲,把屎把尿,現在已經當大公司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的女兒在北美和歐洲出將入相,你也想跟我來 English?好啊你來點高級英文,我們對對,只要你別假裝不懂中文。無論如何在這裡我們講的是道理,重點不在語文。老夫求學工作退休都在美國,我知道你想耍什麼,但看不出意義何在。

BTW,『反霸凌』的『霸凌』英文是 bullying,不是 bulling。Bull 是公牛,bulling 不知道是什麼。請修正你的名字。沒露餡別驚慌謝謝。」

「Bully 是霸凌,bull 是公牛。Anti-bullying 是反霸凌,anti-bulling 是反公牛。反公牛詹姆士先生我說呀,咱們這就別反什麼公牛了,人家的睪丸比咱們拳頭還大,你反牠幹嘛呢?要你的睪丸比公牛大,你的褲子就穿不起來了,那像什麼話呀?」

現在有人在大陸剉屎,臉歪到一邊。也許他的志向是反公牛也說不定,反正我很壞,非搞他不可。無論如何,「反公牛詹姆士」沒再出現,消失在茫茫人海裡。懷疑害羞奸笑得意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66667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0 07:48
請問一下:蕭美琴那篇文章何處可找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10 09:39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10 09:50 回覆:
受訪中她說蔡英文政府正在做或有在做的事情蔡政府一件都沒做,這是民進黨最賊的地方 —— 謊話連篇,漂亮風光都在自己。老美知不知道不管,反正他們也不 care,我們臺灣人自己知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11 00:14 回覆:

蔡英文政府如果有做到像蕭美琴口中所謂誠摯善意與大陸溝通的話,那民進黨不就比被他們喊打喊殺的國民黨更「通敵」、更「統派」、更「紅」了?

民進黨之奸巧完全不下共產黨,只是他們國語發音不好,容易讓人以爲他們比較「善良」、「純樸」。「臺灣狗蟻」聽起來比較親切,不「外省」,袂驚。

臺灣人均智商 65 是貶詞,認真講我想大概 80 頂多,90 嫌巴結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妒英才
2022/08/10 07:00

'77 年畢業後成功嶺三個月然後去鳳山陸軍步校打野外吃苦耐勞。那時步校校長不知何故有天給我們預官全體來個智力測驗。當時連長三令五申說考題上不准圈叉,可是考題顯然延用多年,答案上鉛筆劃痕深重。我不太相信「多數決」仍每題深思熟慮再答,結果出來智商一般普通。有位五專生與我交好甚篤,「放榜」後他智商高達一七幾快一八零。我佩服之餘問他爲什麼這麼聰明,他說很簡單,只要圈選考題上畫最黑的答案一定就對,省時省力。就此而言他確實聰明。

後來在區隊名聲傳開說他是天才,引起區(分)隊長「妒忌」,有事沒事折磨他。有次故意叫他當眾連做一百下伏地挺身,最後他癱瘓在連集合場水泥地上啜泣。這件事我一輩子不會忘記。「欺負」就這意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論文 XX
2022/08/10 06:01

文科的論文才有抄襲問題,理工不會有。在德州唸研到最後,人工智慧指導教授要我「跟他」,我聽說他很會「留人」,因此婉謝,跟了個資料庫指導教授,簡單明瞭。資料庫教授多年來囊括許多研究生幫他寫了個超大型 DBMS(可能想最後賣錢),大到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可以說全世界沒有人懂,利用我爲此系統寫個理論基礎、大綱細節、why how what where when etc。可憐我花大把勁狠 K 幾十萬行的電腦程式搞懂(那可不是英文),然後寫本論文「教育」 咱 database professor,他和同儕在 defense 上感恩戴德,連被我婉拒的人工智慧教授都服氣。這種論文怎麼抄你說。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不共產黨化才有鬼!
2022/08/10 03:49

幾個月前在 YT 有小粉紅酸我曰:「看你滿口仁義道德,什麼叫做是非對錯?你看來年紀不輕,請問你今年幾歲」?我告訴他我今年六十六歲,至於第一個問題...是非對錯有絕對標準,譬如不孝父母就是錯,你覺得呢?小粉紅沒再回答,顯然他懂。

仁義道德很好,但不必每天掛在嘴邊,我當然也不。是非對錯比較重要,沒這概念人生會很辛苦,it's for practical purposes。

民進黨蔡英文打反共「大是」的旗幟,行貪腐「大非」的事實,臺灣人矇矇懂懂,半推半就,不置可否,because of what?Because of 人性裡無可逃避的病態 xenophobia,逢外必反,「我」才最好。大陸不爭氣的共產主義更一點都沒幫。民進黨不「小共產黨」化才有鬼!

叩應節目名嘴們一向喜歡說「是在考驗我們臺灣人的智商嗎?」。臺灣人的(平均)智商不是秘密,大概在六十五分左右,事實如此有什麼好考驗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10 03:53 回覆:
如果你不明是非對錯,今年幾歲毫不重要」。小粉紅語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有趣
2022/08/09 23:46

標題叫「爺爺深情望著奶奶」: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色中國的困境
2022/08/09 22:10

美、日、韓、臺、越、菲、印、澳聯合抗中,中國的人緣怎麼這麼差呀?做人最好友善一點,客氣一點,和藹一點。沒有人喜歡兇巴巴的人,這道理應該不難懂。偉大光榮正確當然很好,可是何必兇巴巴呢?不尷尬嗎?靈活一點,改變改變嘛。不要再戰狼了啦!當個正常人是正經。快把那些什麼雄什麼剛什麼軍什麼武什麼超什麼強什麼勇的名字改掉是幸。老子道德經說得清楚:柔是正道至理。本衲有名言謂,最剛強堅硬的是死人,翻個身都困難。兩者都不聽好歹聽聽李小龍嘛:Be like water,水呀。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9 09:07
打就打,何以提及令嬡?要成打群架?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9 11:19 回覆:

本衲生性三八,自己乏善可陳,能挾 X 自重時向不吝嗇。我是缺點,孩子們是優點,要再多也沒有。我不靠勢他們靠誰?

英文方面我倒挺自豪,全人類比我懂更多 English 的不會超過 1%,不相信考試來比,我們不是在說託福之類低層級的 test。昨天蕭美琴在美媒上的發言放話可圈可點,無懈可擊,我只找到一兩個可以更好的替代字眼,當然那不表示她不知道。She's good enough。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9 11:34 回覆:

「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有沒有?確定的道理就要勇敢說出來發聾振聵。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太害羞不是長項。沒有人會笑蘇東坡被佛印「一屁彈過江」,只會懷念他的千古才情。李小龍一直強調的 "Be yourself" 就這意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鼠輩恩仇
2022/08/09 05:02
後院有大老鼠出沒,看起來好幾斤,碩大無朋。每天在花圃和游泳池間來回奔馳,目中無人。我買了四個捕鼠夾,佈以 cheese,牠通通偷吃掉,mouse trap 完全沒 activate,簡直氣死我也。

痛下毒手!買一包看起來像中秋月餅綠豆糕的毒藥切塊擺放在捕鼠夾上。牠們照樣巧妙偷吃,我看了哈哈大笑,拭目以待。今早貓咪愛思麗口含一隻死老鼠放在客廳喵喵叫,要大家欣賞她的才華。老婆見狀驚聲尖叫有如見鬼,簡直快要撥打 911 報案。我去一看用鉗子把死小老鼠夾走,告訴她毒藥見效,可喜可賀。她一直以來不知道我在設法「誅連九族」—— 我知道她會怕。

愛思麗要能抓到活小老鼠衲就見鬼了。Now 我知道狡猾的鼠群已經通通吃下毒藥,來日無多。魚子醬得知我的毒計後說她在後院開始聞到屍臭(我靠)。無仍,鼠輩得先全面撲殺殆盡再議。

女人我告訴你,比老鼠大一百倍的兔子她們愛不釋手,「好可愛喲」。比兔子小一百倍的老鼠她們一看 must 驚聲尖叫,好像前世有仇。花木蘭如果在世看見老鼠會不尖叫衲才見鬼。

怎樣玩弄女人的感情我教你,用老鼠 —— 死老鼠更棒。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9 05:20 回覆:
美國現在流行平權,LGBTQ,意思是 lesbian,gay,bisexual,trnasgender,queer(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變性者,奇奇怪怪的人)。要辨別很簡單,丟一隻死老鼠在他(她、牠、它)面前,(死)蛇也可以,不會叫的就是男的,會叫的是其他。我沒有歧視,這是可以驗證的事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9 05:59 回覆:
沒老鼠有我她蠻不在乎,as if me 可有可無。有老鼠沒有我她活不下去,小人 Jone's run 誒。奸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