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不如老圃
2022/08/04 05:24:58瀏覽1163|回應12|推薦33

後院裡不知幾時埋的小品南瓜上月忽然發芽猛長,一個月沒理下來紅紅火火侵侵然不可收拾。近幾天開花的開花,結果的結果。魚子醬和我看著可愛遂隨它去。昨天老婆發現有些花下面結了果越來越大,有些說沒有就沒有,問我爲什麼。我哪裡知道爲什麼?便說,花粉有蜜蜂授精的結果,沒有的無果,一個蘿蔔一個坑,結局不同。像我們人有沒有?女人排卵期來了沒男人授精,過了就沒了。有男人授精,結果嘩啦一下懷孕歐買尬!

老婆半信半疑,指著一朵還沒開的花底下有個果,問我衲...這怎麼回事?我呆了半晌篤定的說,這叫未婚生子!

魚子醬揍我一拳罵道,去你的!對對去我的,胡說八道我懂啥子呀?得意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63124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週末沒事在「少康戰情室」發點牢騷,有陸客來回
2022/08/07 23:33
錢子是很優秀的主持人,但如果語尾助詞的喲、啊、呢、呀、欸、哇、咦、喔、噢、齁少一點會更好,畢竟是廣播節目,不是人際間的日常會話,正式一點有其必要。

真的啦吼,為什麼講話這麼奇怪呀誒,很讓人受不了的咧,習慣怎麼養成的呢啊?

最痛苦的是「啦齁」,從蔡英文到蘇貞昌到陳時鐘甚至趙少康沒有一個不「啦齁」。

還有就是每句話前面都要加一個「阿」,「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啊啦齁」。

2000 初在 veritas 公司工程會議上有位清華出身的山東大娘工程師喝叱某不長眼的印度人曰:「Do you un 不understand I just say 的」!印度人嚇得發抖。

歐買嘎我也抖個不停。😅😂

還有我也非常希望台灣的電台記者們...女的別嗲男的別娘。讓你在枱面上教忠教孝沒要你叫春叫潮。這樣可保我延年益壽功德無量謝謝。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號彈驅離無人機
2022/08/07 22:14

無人機用信號彈驅離?不要浪費錢了,下次用大聲公廣播叫一叫就好,它會聽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7 22:16 回覆:
再不走就比中指。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ut of Silicon Valley
2022/08/07 10:12

九零年初在北谷買房,二十六萬幾的天價讓我幾乎昏倒。勉強買下後住了九年爲孩子學區故在東灣買第二間房,四十幾萬的天價讓我再次昏倒。二十幾年後的今天變兩百多萬又要昏倒了。

最近房產專家說矽谷屋價跌落,買得起的人不多。我跟老婆說咱們快賣賣來去夏威夷買間屋跟兒子 mingle mingle,再不然房價下跌我們要吃大虧了。魚子醬不爲所動,說房地產只有往上沒有往下,她在等幾萬?

矽谷住得起的人不多了,來人越來越少,我得等三百萬嗎?我要去住夏威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7 11:23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7 12:01 回覆:

女兒去夏威夷看她弟弟時拍的,連我們這種見過無算大江大海的老傢伙都羨慕,淨土唄?下週她回來再問個分明。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7 03:54

農夫市場可買到南瓜花,可買回炒菜吃。

那些都是授粉完畢的公花。

有些農家用Qtip蘸花粉點入雌花蕊,給蜜蜂幫忙。

這樣坐瓜就保險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7 05:36 回覆:
我還是不了解爲什麼有些連花都還沒開底下就先結了個果。這件事的真相此間沒有人知道,知道的我看也是亂講,憑空猜測。But 花不懷孕 I get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7 05:29 回覆:

是有在朋友家裡見過甜不辣的花,香脆可口,原來是沒用的公花。我也跟老婆說過摘來炸炸吃吃看,她說每朵花可能都是一顆南瓜,摘了可惜。而且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吃,遂作罷。

反正 after all 不是每朵花都結果,可能不結果的就叫公花。我們男的都是用完即棄,非常可憐。害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曹董性情中人
2022/08/06 21:37

曹董我說呀,如果我像你有那麼多錢,我也保證自己一定不懦弱不無知的啦。你是美女,叫醜女不要自卑,how does this even work?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毛黨 no more,小粉紅何辜?
2022/08/06 07:58

原來「拭目以待」是「擦亮眼睛等待裴洛西訪台」,「擊落專機」是「目擊美軍專機降落松山機場」。小粉紅們的崩潰有點冤,就像半夜貓叫討吃,牠聽不懂我義正辭嚴的「別吵」!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22/08/05 18:02

地獄火飛彈的高爆藥被改成旋翼刀片,所以像果汁機將渣哇西里絞成肉醬,不傷無辜非常好。

高本衲的「己所不欲勿施予人,你怎麼待人人怎麼待你。你不理理,理不理你。你不顧一切,一切就不顧你」stands: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敵來我譴,敵走我演,外柔內剛,全民頌揚
2022/08/05 04:05

最終大海扛下了所有。別浪費火藥了,魚是無辜的。我們偉大的祖國原來如此: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5 04:18 回覆:

據說是被能看見新疆在飛的一隻老鷹的鋪爪雷達「看現現」,解放軍怕暴露陣地,草草收場了事。奸笑

能否看見一隻新疆的老鷹不重要,看得見福建發射的飛彈應該不難,更何況他們自己事先預告。 Nothing can be more stupider。得意

Mr. 偉光正暴跳如雷->無計可施->木已成舟->唾面自乾->老羞成怒->暴跳如雷的 cycle...愈演愈烈,cannot stop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見笑轉生氣+老羞成怒之 XX
2022/08/04 23:17

沒有人喜歡被人家嘲笑啦,尤其是中國大陸。我想來想去原因就在咱們中國人舉世聞名的「面子」問題。中共的爆炸力很弱,後座力很強,完全違反牛頓力學第三定律。你看裴洛西走後他們怎樣開始折磨台灣就知道。妳裴老奶奶整得了我中國,好我認了,但我就不相信我偉大光榮正確的祖國治不了台灣!這,就是地球自有人類以來世界第二強國的風範!
大陸好像有點被自己發明的「大國崛起」「東升西降」麻醉了。一個國家長到這麼大,好歹學學少說多做嘛!每次有任何丁點事情發生,中國大陸總是指天畫地、言之鑿鑿、信誓旦旦、咄咄逼人。不但發明很多漂亮語句,還話越講越多欲罷不能,自己 cannot stop 自己,好像想用「講」把事情解決掉。你看他們的古裝連續劇就知道,一大堆人在那裡,沒有動作,呆若木雞,表情嚴肅,姿勢很多,情緒更多,話講最多,話說完一齣戲也演完了。我們中國古人有像這樣嗎?Where does this come from even?敢情這又是地球自有人類以來世界第二強國的另類風範?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4 20:53
哈哈哈     有意思     看到最後   我笑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04 23:20 回覆:
看了樓下馮先生的帖才知道植物不是用懷孕的。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