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公然貪贓枉法不然你要怎樣?
2022/05/07 04:39:03瀏覽6178|回應25|推薦34
老婆剛去 Costco 買東西回來,我幫忙搬貨。見她手拎一紙袋,問是什麼,她說是新冠肺炎快篩試劑,去哪裡哪裡拿的免費,共六劑。老婆又說你也有,可以自己去領。我說家裡還有,上次州政府寄來的還沒用完,何需再拿新的?老婆說女友阿 X 即將返臺,需要很多,臺灣缺貨,我們的份領給她讓她帶回去用。

說到臺灣、陳時中...什麼快篩試劑要錢?民眾自己買還不行要罰款?從口罩,到疫苗,到現在快篩試劑民進黨又來了,政府當然絕對一定根本完全在圖利高登,貓膩不足以形容。臺灣人一定要自作賤任由完全不演了的賊黨宰割,上帝來管都沒辦法,自便吧。我們能做的是幫點此間友人小忙,幫不到的人...好好想想這款政府。是沒惡毒到像中共但也差不多了。You like it?You got it。

一個不要錢的東西政府也能拿來賣人民還世界貴?不但圖利廠商獨家壟斷,人民自行向海外採購還要罰你幾萬幾萬塊?這種爛政府誰要誰拿去,我們萬惡的美利堅合眾國才沒 such 不入流的鬼玩這種下三濫把戲!

陳時中想選臺北市長?哈哈哈非常好,我覺得他不如去選總統,蔡英文可以去選上帝,臺灣人會加持。福氣啦!

————————————————————————————————

高老衲來 line 給老婆說台北家大樓裡已經開始有人確診,我告訴她不必驚慌。高老婆問說那爸爸該怎麼辦?我告訴她不必指教,高老衲是醫生,他比誰都更知道該怎麼辦。電梯那種東西醫生哪有可能不懂?傳染病學應該是醫學院大一的課程吧?

個人也不能說理解就說概念吧是這樣的:我以爲或覺得全世界大部分國家 60% 的人最後都會感染或確診。前年新冠肺炎剛開始肆虐時,有天晚上我睡不著,聽 Sean Carroll 講物理。說著說著 Sean Carroll 忽然說他以爲全人類 60% 最後都會確診,嚇我一大跳。現在連美國副總統、國務卿都確診了,白宮發言人簡薩姬還兩次,全人類 60% 中鏢不正常合理嗎?

我常說人有常情事有常理,現在就是應驗的時刻。如果全人類 60% 確診,那麼病毒一定很弱,毒不死人;如果全人類 1% 確診,那麼病毒一定很強,毒得要命。我們都不是病毒學家,你以爲呢?

不過打對的疫苗還是很重要的,而且要打完打飽打滿。個人而言我向不認爲國藥、科星是對抗新冠肺炎病毒有效的疫苗,而高端根本不是疫苗。一個只是無效,一個根本不算!

高本衲八百年來有沒有一天到晚在講「真」的重要?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成,生死交關時刻你會知道什麼叫做真。我就是因爲對所以討人厭。Nevertheless,最好不要跟高本衲對幹,seriously yours。因爲覺得把「兼聽則明」晾在電線桿上曬夠久了所以噗新文章經將他下架。嚴格歸嚴格,高本衲不是刻薄的人。沒要你來喜歡我,你知道怎麼想我會自己去喜歡你。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402097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俄關係
2022/05/08 12:54

哈哈哈,dog bite dog, one mouth hair: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什麼臺灣最後死不到十萬人算邀天之幸?
2022/05/08 08:08
美國有三億五千萬人,臺灣兩千四百萬。疫情以來美國(不是三流國家)死一百萬人,照比例算臺灣沒死個七萬人已屬僥倖。這是第一,已知已證。

Omicron and variants 傳染率高,致死率低。如果最後一如專家預期全球 60% 感染、確診,臺灣「應該」有一千六百萬人染疫。海島國家打個對折算八百萬(假設,現在還不知道),百分之一的致死率(目前尚未確定)就是八萬。這是第二。

所以如果我預估全臺在 Covid-19 過後總共死亡十萬以下應該可算僥倖。當然最好都不要死一個人,但那不可能。如果死一萬以下?那是寶島。十萬以下?可以接受。如果妳覺得死幾萬人太那個,Virginia 妳還沒被這場世紀 pandemic 教訓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意外嗎?
2022/05/08 06:48

高端怎麼呼嚨高登就怎麼呼嚨,反正臺灣人不是白痴就是護短,or both。民進黨就算殺人放火打家劫舍也無妨,臺灣人照挺不誤。You get what you wan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叫做「動態清零毫不動搖」?
2022/05/07 14:45

習近平你為什麼毫不動搖?你是死人嗎?只有死人才毫不動搖。還是你以為不動搖才正確?所以習近平你以為死人最正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08 02:43 回覆:

越懂、越有知、越自信的人越柔軟(人生是最大的 project,怎麼辦?);越無知、越自卑、越沒自信的人越倔強,你我畢生無此經驗者請舉手。好友小溫說習近平雖然號稱清華出身,由於成長環境關係其實教育程度只有小學五年級。高本衲確實也沒見過習大在任何面向上有過超越小五水平的表現。

你覺得普丁像有起碼大學畢業的程度嗎?就說看起來。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要真就真到底
2022/05/07 14:15

要吃素就別吃雞,要吃雞就別吃素,什麼叫做素雞?還素鴨、素鵝、素牛、素羊、素狗!

我是不願意說素豬啦。小學時班上有位女同學對我很好,就叫素珠...有感情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