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公然貪贓枉法不然你要怎樣?
2022/05/07 04:39:03瀏覽6171|回應25|推薦34
老婆剛去 Costco 買東西回來,我幫忙搬貨。見她手拎一紙袋,問是什麼,她說是新冠肺炎快篩試劑,去哪裡哪裡拿的免費,共六劑。老婆又說你也有,可以自己去領。我說家裡還有,上次州政府寄來的還沒用完,何需再拿新的?老婆說女友阿 X 即將返臺,需要很多,臺灣缺貨,我們的份領給她讓她帶回去用。

說到臺灣、陳時中...什麼快篩試劑要錢?民眾自己買還不行要罰款?從口罩,到疫苗,到現在快篩試劑民進黨又來了,政府當然絕對一定根本完全在圖利高登,貓膩不足以形容。臺灣人一定要自作賤任由完全不演了的賊黨宰割,上帝來管都沒辦法,自便吧。我們能做的是幫點此間友人小忙,幫不到的人...好好想想這款政府。是沒惡毒到像中共但也差不多了。You like it?You got it。

一個不要錢的東西政府也能拿來賣人民還世界貴?不但圖利廠商獨家壟斷,人民自行向海外採購還要罰你幾萬幾萬塊?這種爛政府誰要誰拿去,我們萬惡的美利堅合眾國才沒 such 不入流的鬼玩這種下三濫把戲!

陳時中想選臺北市長?哈哈哈非常好,我覺得他不如去選總統,蔡英文可以去選上帝,臺灣人會加持。福氣啦!

————————————————————————————————

高老衲來 line 給老婆說台北家大樓裡已經開始有人確診,我告訴她不必驚慌。高老婆問說那爸爸該怎麼辦?我告訴她不必指教,高老衲是醫生,他比誰都更知道該怎麼辦。電梯那種東西醫生哪有可能不懂?傳染病學應該是醫學院大一的課程吧?

個人也不能說理解就說概念吧是這樣的:我以爲或覺得全世界大部分國家 60% 的人最後都會感染或確診。前年新冠肺炎剛開始肆虐時,有天晚上我睡不著,聽 Sean Carroll 講物理。說著說著 Sean Carroll 忽然說他以爲全人類 60% 最後都會確診,嚇我一大跳。現在連美國副總統、國務卿都確診了,白宮發言人簡薩姬還兩次,全人類 60% 中鏢不正常合理嗎?

我常說人有常情事有常理,現在就是應驗的時刻。如果全人類 60% 確診,那麼病毒一定很弱,毒不死人;如果全人類 1% 確診,那麼病毒一定很強,毒得要命。我們都不是病毒學家,你以爲呢?

不過打對的疫苗還是很重要的,而且要打完打飽打滿。個人而言我向不認爲國藥、科星是對抗新冠肺炎病毒有效的疫苗,而高端根本不是疫苗。一個只是無效,一個根本不算!

高本衲八百年來有沒有一天到晚在講「真」的重要?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成,生死交關時刻你會知道什麼叫做真。我就是因爲對所以討人厭。Nevertheless,最好不要跟高本衲對幹,seriously yours。因爲覺得把「兼聽則明」晾在電線桿上曬夠久了所以噗新文章經將他下架。嚴格歸嚴格,高本衲不是刻薄的人。沒要你來喜歡我,你知道怎麼想我會自己去喜歡你。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402097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2/05/11 08:17
要怎樣說台灣都可以,但是拜託請不要說我們是台 van 好不好?我們是台 wan,不是台 van,謝謝拜託。還有,曝光不是「刨光」,是 pu 光,好不好?不相信去讀古文觀止,拜託謝謝。ABC 不是「癌逼誰」,AXIS 不是「癌癌剋思癌死」,F-22V 不是「癌腐 22 vey」。別逼我去信上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學現賣
2022/05/11 00:23

大麴的英文是什麼?沒有,因爲大麴不是植物,是方法。

大米是稻,rice。

大麥是 barley。

小米是 foxtail millet。

小麥是 triticum。

高粱是 sorghum。

紅蔥叫 shallot。

其他我不管啦,反正買菜不是我的責任。

肉我知道。人的肉叫 flesh,動物的肉叫 meat。就像聲音是 sound,人的聲音叫 voice。人的屍骸叫 body,動物的屍骸叫 carcass。我們吃東西叫 eat,動物吃叫 bite。

高老衲嘗曰,紐約的(外科)醫生吃飯時最討厭人家打擾,斥道:「Look, I am biting」。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不必因爲蔡英文不吃大便就去吃大便
2022/05/11 00:03

國民黨這次顯然站錯邊。民進黨搶先反俄羅斯,國民黨就有些小三八搶著挺俄羅斯。這就像蔡英文不吃大便,他們就搶著去吃大便。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鬼哭神嚎
2022/05/10 11:04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10 11:10 回覆:
鼻孔不管,牙齒很黃。我沒說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從來沒高府敲過門
2022/05/10 05:26

你們這些假仙早滾是幸: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10 05:31 回覆:
有些年輕小 evangical 不懂 solicitation 敢摁電鈴然後說我們沒要你的錢。我都很有禮貌打開手機 Merriam-Webster 字典給他看 solocitation 是什麼意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10 05:52 回覆:
我沒有允許你來跟我說不三不四的鬼話,衲就是 no solicitation 的意思。如果你在臺灣有猶他州鹽湖城高帥有禮年輕小白人來瞎纏胡扯你可以秀這帖給他看。他們除略懂中文外 exactly 什麼都不知道。我們這會兒有臺灣女子嫁給人家,衲沒關係,but 妳的思想要鞏固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10 10:41 回覆:
妳的信念要比人家,而且要「」的比人家。這時妳就知道「」的重要。妳不但要,還要一定對。他們除了高大俊帥人白白以外其他通通。妳怎麼知道他不對?我知道妳也有辦法知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基督教困獸猶鬥
2022/05/10 05:17

請看下面那句。要我是耶穌基督,我一定會告訴你 why = 爲什麼。你無緣無故想來指教我?你誰啊?And wy?

黑人只是拿錢辦事。當然沒人理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逼日本侵華?
2022/05/10 00:43

什麼叫做美國「讓俄羅斯陷在烏克蘭的泥沼裡」?俄羅斯是被美國逼著去打烏克蘭的嗎?美國有不准俄羅斯離開烏克蘭嗎?美國怎麼逼、怎麼不准俄國了?美國逼、美國不准俄羅斯?當年誰逼日本侵華?誰不准日本離開中國大陸?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10 10:24 回覆:
人明明睜著眼說什麼瞎話!國家像人,永遠有神經病。二話休說,妖怪打死就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想加拿大
2022/05/09 16:08

加拿大比較沒錢,可是像夏威夷,有稍微比較好。我常在想,怎樣可以成爲加拿大公民。老婆說,我們隨時可以去加拿大買房入居 no problem,只是每半年要回美國一趟,出入境 etc 很簡單。不是人家國民只好這樣沒辦法。

加拿大冷,夏威夷熱,老人家洨屁多。溫歌華好像 OK?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09 16:15 回覆:
她說開車跑一趟華盛頓州 Costco 買菜就算入境回國,is that so?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10 03:37 回覆:

1999 至今 23 年這間屋每個月給我增值 $6000 美元平均。非常後悔告訴老婆,她知道以後無論如何再也不肯賣房,等於我們此後永遠 stuck 在這裡。美金 $6000 是臺幣十八萬,在我們是很多錢。

「物有所值」的意思在「值」,永遠不賣值就是零,zero。What do you think?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2/05/09 06:34
老蔣反共,你不必因爲討厭老蔣就親共。蔡英文不吃大便,你不必因爲討厭蔡英文就吃大便。好不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 hiler 腳倉,就別拉 hijong 屎
2022/05/08 14:26

美國在阿富汗二十年,每天花臺幣 95 億,這樣花二十年等於 365 x 20 = 7300 天快 730000 億新臺幣,四個零叫做兆。俄羅斯在烏克蘭,每天花台幣 270 億,這樣花兩個月已經疲態畢露快撐不下去。露(小小)奶頭騎大老虎的普丁還要洪聲下去嗎?With what?你的錢在哪裡?別忘記俄羅斯的財力只等於兩個臺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5-08 14:41 回覆:
怕有些人不懂。意思是:「沒那個屁股,就別拉那種屎」。得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