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 Meta 哈哈哈
2022/04/06 13:35:15瀏覽1209|回應13|推薦28

過去常在臉書因「發言不當」被禁足停權,短則一週,長則一月,爲什麼?因爲高本衲常違反「不得出言辱罵一整個族群」的「規定」。

我常寫印度人骯髒、不道德、水準低下,當然馬上被禁。我也三不五時寫中國大陸的偉大光榮正確虛偽至極,又立刻被禁。

臉書當然不敢以道德制高自命,所以發明出種種莫名奇妙的「規定」,用杜悠悠眾口。高某人才不吃這套!只要我是對的,你端出佛祖上帝玉皇大帝都拿我沒輒。

不過既然免費使用,規則人家訂定,我自尋煩惱似也不必,後來遂關掉臉書,專心經營自家部落格。「挺畜牲的叫禽獸,挺禽獸的叫畜牲,你們寫簡體字的是哪一種」?本衲實話實說,死都不怕。出言無狀的賤人賴岳謙我直接往死裡打。

這幾天俄軍在烏克蘭布查鎮強姦民女、屠殺百姓的暴行曝光,臉書上舉世網民群情激憤,照片影音語言文字排山倒海傾巢而出,臉書 meta 還擋得住嗎?Hell no,現在你上去寫俄羅斯不是人普丁是畜牲禽獸通通都可以了。這叫做什麼?這叫事實勝於雄辯

頑固、嚴格、高標、正常、真實、不客氣,我一輩子每天可以講一百萬遍直到你認同,不認同最後死的人絕對不是我。臉書?Meta?哈哈哈,以爲財大氣粗就想跟真理對幹?...哈哈哈,不會中文的你們完全不懂常道的力量!

如果你不知道人生什麼最重要,讓我不厭其煩講第一百萬遍:「人生,『對』最重要」。不以爲然?遲早活活哭死。不是說我,我是最後笑的衲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31111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喜歡 taunt 邏輯概念零蛋的人
2022/04/08 13:18

媳婦有沒有懷孕?

兒子不知道,婆婆不知道,公公不知道,姑嫂不知道,叔伯不知道,親家不知道,醫生不知道,連媳婦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所以媳婦沒懷孕。

你是鄰居,你說:「胡說!我知道她有懷孕」!Ok,你是人,你知道她有懷孕,所以你的話當然算數,媳婦「不」沒有懷孕。你是人當然沒問題,問題是:你怎麼知道她有懷孕?証據在哪裡?如果你有証據,她就有懷孕;如果你沒証據,她就沒懷孕。你「知道的」一定算數,但你的「知道」算數嗎?Why? How? Show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8 13:22 回覆:
高本衲有教無累,有人來偷看...快氣死了。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8 13:48 回覆:

後來有一天,醫生發現媳婦真的懷孕了。鄰居的你來嘲笑本衲說:「你看,我早就告訴你她懷孕了的」!

Well,醫生發現媳婦懷孕當然不會造假 —— 他必須提供證明,證明他知道媳婦真的懷孕。從那一刻起,「媳婦有沒有懷孕」就不再是「沒有人知道」或「不知道有沒有」的問題,所以「媳婦沒懷孕」當然也不再真。「我早就告訴你」和醫生的發現一樣,算「知道」嗎?那醫生幹嘛的?你來當、都用「告訴」的不就好了,還驗什麼孕?

我奉勸所有人從今起採衲「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的概念。如果妳無論如何不明白,讓我用文字定義解釋給妳知道:

有 = 知道有(不然妳告訴我什麼叫「有」?)

沒有不知道有 = 不知道有沒有(「有沒有」是通俗語法)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沒有」(請回去看上一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8 13:51 回覆:
有人快昏倒了...咋這不經啟發呀?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賓是無感的死人
2022/04/08 07:38

我想問一下來賓,烏克蘭布查鎮姦淫擄掠燒殺的慘案你還在「可能」什麼?70年前的南京大屠殺在你也只是「可能」嗎?你是在矜持什麼?
挺禽獸你就是畜生,挺畜生你就是禽獸,你是哪一種?或者你是無感的死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到死不懂爲什麼「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
2022/04/08 06:31
一定要麻煩老夫來再教育一次。

我在屋子底下藏一百萬私房錢,老婆不知道,兒女不知道,父母不知道,親友不知道,小偷不知道,銀行當然更不知道,真正沒有人知道,可是我真的有藏私房錢一百萬在屋底下啊!所以什麼叫做「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

Well,你是不是人?是的話你知不知道?知道的話事情還算不算「沒有人知道」?是你不是人還是你真的不知道?Which one is it?

有沒有人知道月亮上有沒有兔子?如果沒有人知道,月亮上就沒有兔子。如果有人知道,譬如 NASA,那麼月亮上就有兔子。

伽利略發現地球繞太陽轉以前誰繞誰轉?Nobody knows,全世界都說太陽繞地球轉,但那是「以爲」不是「知道」。伽利略發現以後呢?「地球繞太轉」這回事還算不算「沒人知道有沒有所以沒有」?當然不算,至少伽利略知道了 no?他不是人嗎?他的知道不算嗎?那在伽利略以前呢?誰繞誰轉?沒人知道,所以可能地球繞太陽轉,可能太陽繞地球轉,可能兩兩互相繞對方轉,無所謂誰對誰錯。

「相信」、「以爲」、「猜測」、「希望」、「想像」、「公意」通通 =「放屁」。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8 06:37 回覆:
不謝。些許小事不客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魔不一定高明
2022/04/08 04:53

此間練習場老美高爾夫妖道們見高小衲擊球神乎其技,都會提著球籃拎著桿袋過來說:「我這球桿剛新買的非常貴,你幫我打打看,我想知道好或不好」。

我都會說:「沒問題。他我教出來的,我幫你打」。老美似笑非笑說:「我是說請你兒子」。害羞懷疑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魔偉大光榮正確,可是很麻煩
2022/04/08 01:02

戰事還沒開始,拜登警告說:「普丁會打」,教魔說:「你歇斯底里」。

普丁打了,拜登威脅說:「你不曉得自己面對的是什麼」,教魔說:「你低估普丁,高估自己」。

普丁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被打趴在地,拜登說:「誰叫你普丁自曝其短,同時團結北約」,教魔說:「你美國不敢正面對決,只靠制裁俄羅斯大賺特賺」。

普丁在烏克蘭全境姦淫婦女,燒殺擄掠,拜登說:「普丁該死」,教魔說:「你犯兵家大忌」。

教魔很麻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魔這樣當
2022/04/08 00:20
多年前在臺灣新北景新練習場和高老衲練球。練習場高懸橫幅上書熱烈歡迎臺灣旅美 PGA 名將某某某蒞臨指教云云。我們到時剛好該名將已在現場,stall 圍滿熱情球友,情緒高昂人手一煙猛哈大家非常 man。

該名將確實隸屬美男高職 PGA 旗下,也確實參加過幾場比賽,只是沒像曾雅妮那樣得過獎盃,但也算成就不凡。只要能在 PGA 裡排行前一百名都非同小可。

我自然從未聽過此將大名,因爲好奇所以前去觀看。名將身手不凡,擊球硬是高明,球球中的,眾人讚嘆。只是每打一記就會有人開口告訴他:「不要抬頭啊」、「眼睛要盯球」、「身體要扭轉」、「下桿不要用力」、「球打出去要送」...嘵嘵不絕沒完沒了。

名將謙和一一致謝接受指教。看我有點詫異,高老衲說:「他們懂的他當然全部都會,只是每個人都想當『教魔』」。我問爲什麼,老衲說,因爲他們回家後可以告訴老婆:「我今天在景新教 PGA 名將 XXX 怎樣打球」。

被教的人越偉大,教人者當然只有更偉大,所以全世界的人都爭先恐後要教拜登怎麼當總統。不是批評喔,是在教導。教魔是善意的,我這是爲你好。

我在美國現場看老虎伍茲比賽多次,教魔心態蠢蠢欲動可是忍住。直覺這種什麼「魔」的心理好像有點哪裡不大對勁,but that's only me。

還是回家當兒子的教魔好了。不過我的「教法」是用手機拍他各個角度的慢動作 video,然後讓他自己看。一切盡在不言中。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不客氣不是不謙虛
2022/04/07 17:04

有次我到離家兩哩外的 WalMart 買愛思莉的罐頭貓食。WalMart 外有男女兩人擺設一張小桌,上面排放各種文宣,上書「打倒紐森」、「罷免州長」etc。我一一看過後他們對我極感興趣。接著我彎下腰去看他們桌子底下都擺些什麼紙箱、文件。倆人覺得奇怪,問我在找什麼,我說我在找你們罷免紐森的理由。

我什麼都沒找到,只見一大堆「打倒紐森」、「罷免州長」的文宣。他們在奇怪我找什麼,我在奇怪他們怎麼沒有丁點訴求的事理基礎。我看起來像是你叫我罷免紐森我就罷免紐森的人嗎?

我們這會兒這位「叛亂團體國民黨」的來客也一樣,光個名字就名不正言不順。我問他國民黨叛了誰的亂,他開始跟我講袁世凱、蔣中正、毛澤東。這些人誰誰關我屁事?Who cares 你想講什麼?

本文旨在闡述事理、明辨是非、針貶善惡,不在讓人五四三。你不好好認真回答我的問題還想侵門踏戶來「誘導」我的論述?

如果你不知道人生什麼最重要,讓我不厭其煩講一百萬遍:「人生,『』最重要」。不以爲然?遲早活活哭死。你對「」沒興趣,我對沒興趣,因爲你不重要

Like I said before,我會讓他噗最後一句,沒有下次。風度。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7 16:10
我不過說了一句版主自以為是諸葛亮,版主就要我滾還自認很有氣量,版主把這種自以為是的所謂氣量留著在自己部落格上自說自話自己留言給自己時用吧,路過網友看完後認同我的人絕對高於認同版主的人,版主好自為之慢慢在自己部落格上自彈自唱自得其樂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懷疑人工智慧(=邏輯)的力量
2022/04/07 14:41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7 14:42 回覆:
Global Fire Power GFP 算過多次,美國的軍事力量等於一個俄羅斯加四個中國,或兩個俄羅斯加三個中國,歐盟另計不算。
幾年下來現在好像又不一樣了。土俄羅斯沒啥進步,中國軍力突飛猛進可喜可賀,問題是這兩個難兄難弟搞不清楚美國的底細。
美國的高尖精科技人才幾乎全部來自中國大陸、印度、港台、日韓、和許多中東國家。如果你不相信高科技在軍事武力上的重要,那就去看俄羅斯這次在烏克蘭戰場上的尷尬景況就會明白。
雖然沒搞武器,我自己就是人工智慧出身,台灣來的。如果你懂人工智慧就會明白為什麼刺針、鏢槍、彈簧刀飛彈彈無虛發。Actually 你應該會了解為什麼 IBM 的深藍超級電腦毫無懸念擊敗世界第一西洋棋高手,俄羅斯那個叫卡什麼夫的,之後人類的頹勢再也無法逆轉,that's 永遠。如果你覺得武器飛彈和西洋棋不一樣,你的人工智慧一定不及格,不然就是根本沒唸過。
一枚美製鏢槍飛彈把俄羅斯坦克不但打爆還打到地下去。人工智慧加高爆藥的力量不要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客氣不是叫你兇
2022/04/07 11:26

「XX 姐我好愛妳喲」、「YY 哥加油,小弟挺你」、「ZZ 臺是我的最愛」...what are you doing?

沒問題不要理。「加油」是什麼意思?大家照相比丫是什麼意思?「對不起不好意思」是什麼意思?「出來鞠躬道歉」是什麼意思?臺灣人很多行爲奇奇怪怪毫無自知,人云亦云有樣學樣不明就裡像個白癡。

有問題就解決,沒問題不要去節外生枝、錦上添花、畫蛇添足,這道理很難懂嗎?客氣能解決什麼?你想要什麼?

高中時有次數學期中考,其中有一題題目很好但老師問題出錯,我不像同學那樣照例回答,反而花大量篇幅解釋問題的問題出在哪裡並拒絕回答,心想 98 分就算了我不在乎。沒想到老師給我一百,那題全班通通都錯,只有我對,而我根本沒答。

老師沒表揚我一百,同學沒人知道那題自己錯在哪裡,我知道但一言不發。大家同學客氣什麼?我們不都是理性至上的人嗎?「我都做對的事情」?那就去想題目的問題出在哪裡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