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本衲以訛傳訛
2022/03/10 11:23:01瀏覽1564|回應3|推薦26

十四天教召出爐後小情侶擁別事件轟動全臺,國防部長訓勉教召兵員曰:「戰士們,有國家才有生命,有生命才有愛情,所以什麼最重要」?草莓戰士齊聲答曰:「愛情」!

Well said。國家是什麼我不知道,但之於高本衲,是先有愛情後有生命,女兒在前兒子在後,一個蘿蔔一個坑,順序衲樣沒錯,顛倒過來會很尷尬。害羞

Richard Clayderman - Romeo & Juliet

魚子醬給加了上面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節段後我看了非常感動,說:「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想想妳以前尋我的樣子」,結果被她揍一拳。原來她不喜歡尋我,她要被我尋,跟平常的主動完全不一樣。What happened?

理查.克萊德曼的鋼琴音樂非常動聽。我希望有一天,把客廳的鋼琴請調音師調校後宴請眾諸親朋好友歡聚一堂來 party,聆聽朋友們個個彈琴獻藝,那不知該有多好。

留奧學長笛和學二胡的甥女們都說她們必需先會彈鋼琴,不曉得怎麼回事。鋼琴很難誒?如果我留奧學不會鋼琴,衲我的吉他不就甭彈了?懷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1971689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普丁是什麼?
2022/03/11 04:57

難以置信的聰慧。不是在說普丁,是說這位女學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3-11 05:02 回覆:
paranoia:猜忌、妄想、被迫害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家挺烏克蘭!
2022/03/11 02:39
加州中辛烷值汽油漲到等於在臺灣是每公升臺幣五十二塊。昨天去給 Toyota Sienna 加油回來,老婆問加滿多少,我說九十八塊,她全身震動了一下。我說我們這是在幫烏克蘭抵抗俄國侵略,值得的。老婆說就算漲到正常價兩倍我們也支持。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烏克蘭何去何從
2022/03/11 02:11

此間舊金山灣區和史丹佛大學學者、智庫、菁英組成的團體(commonwealth club 中文不知叫什麼)以烏克蘭戰爭爲主的一場座談。別看他們一個個 LKK,一開口都是擲地有聲的金玉良言。一個多鐘頭有點長,耐心聽玩將獲益良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3-11 02:19 回覆:

commonwealth 解釋之一: a community or organization of shared interests in a nonpolitical field.

Let me come think one think 中文應該怎麼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