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泣烏克蘭,憤怒的歐洲,無人性的普丁,解放軍爲什麼還不來斬首?
2022/03/01 00:52:05瀏覽1919|回應12|推薦29

 

美國所有酒吧下架俄國伏特加,超市、酒莊一樣。世界柔道總會取消普丁黑帶資格。世界足球總會禁止俄羅斯與賽。歐美所有航班停飛俄國,也不讓俄羅斯航班飛越領空;一班從莫斯科飛往紐約的航班被迫返回莫斯科,因爲冰島不讓它通過領空。中立的瑞士凍結所有俄國資產。俄羅斯盧布在核彈級經濟制裁下目前市值一美分,再來可能變成零。俄國的 oligarchs 紛紛棄普丁而去。身價二千億美元的普丁自己財產減掉一半不止。這只是今天一天,俄羅斯和普丁再來只有更憋。被逐出 SWIFT 的意義我不是很懂,但很高興;意思有點像你俄國此後不能在國際買賣 anything,回家自己吃自己。

惡毒源於自卑自卑源於無知。因爲無知所以自卑,因爲自卑所以惡毒。Evil never prevails,這我確定。你不必打死魔鬼,你可以抽乾他的

———————————————————————————

幾天後...

烏克蘭的局勢看起來越來越像是影武者的美國和北約在打俄羅斯。特種部隊、超級軍武、電子空優、戰場情報、實戰經驗、刺針鏢槍各式飛彈,這些都是兩個臺灣經濟力的俄國無法與西方對抗匹敵的,特別是槓上美國時。不能說因恐引發大國核戰,必須做因爲西方絕對不能讓烏克蘭落入俄國手裡。

關於烏俄之戰拜登國情諮文演講披露出三個重點:

一、美國絕不會出兵烏克蘭。(不出「兵」有沒有?How about 其他?拜登有說「不出 anything」嗎?)

二、普丁不曉得自己在烏克蘭將會遇到什麼。(普丁現在知道了嗎?是整個北約和美國的「暗黑力量」)

三、美國和北約已經準備好了。(什麼準備?準備什麼三月一號才開始的嗎?之前美國軍方、國防部、北約都在睡覺,沒事沒事?)

哈哈哈,有趣有趣。孫子兵法我沒讀過,但「兵不厭詐」的道理我懂。普丁,糗斃矣。

「惡毒源於自卑,自卑源於無知。因爲無知所以自卑,因爲自卑所以惡毒」有沒有?普丁果然目不識丁,well I’d say,他可能「目有識丁」但一定沒讀過孫子兵法。太遲矣。

———————————————————————————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The kingston trio (lyric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18502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ose tears, the language of exile
2022/03/01 20:12

眼淚,放逐的語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宮重要的一天
2022/03/01 19:20

紅髮魔女簡薩姬的例行簡報,向世界傳達很多訊息。PRC 發言人華春瑩一樣利口便給。美國和中國不同的地方是少了偉大光榮正確(上的著力)。Well 認真來講美國也強調正確,但那是事理上的正確,不是「」在正確。美國人不懂偉大和光榮(可能因爲沒有?),那是東方人的玩意兒,中國、俄羅斯什麼的。

人會強調偉大可能因爲偉大,強調光榮可能因爲光榮,強調正確可能因爲正確?高本衲膚淺的 opinion。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3-01 19:26 回覆:
我從沒聽西施說過自己很 —— 那是東施的話語權。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3-02 02:40 回覆:
我知道蔡政府暴力關臺中天可惡至極,但以後不會再收看中天 YouTube,包括「盧秀芳辣晚報」。臺灣名嘴一半以上水準實在太低,恕本衲避之猶恐不及,連愛辯善罵如我都意興闌珊不敢恭維。大家好自爲之吧?Bye。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