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門董哥不該上她節目
2022/01/01 09:27:50瀏覽2033|回應12|推薦26

一個正人君子的理念:

正人君子不是問題,不是問題不理居心叵測小人主持的奇怪訪談是問題,問題高本衲得理一理

美國經濟關妳屁事?我們經濟確實很好,不需要妳相不相信或說三道四。為什麼劈頭就消遣拜登總統?他跟妳有什麼仇?妳以為一個美國總統的歲末感言是可以胡說八道的嗎?

不是說我自己,我薪水階級的孩子在台灣來講叫做月入 500 K,別搞錯,是 500 不是 50,算給妳看:

200000 * 30 / 12 = 500000 = 500 K,有沒有比主持人妳高(很多)?這樣叫經濟慘淡

每個人都可以有歲末感言,要檢討檢討妳自己,不要檢討別人,甚至檢討到人家的總統那裡去。臺灣像妳這種奇奇怪怪歪七扭八的人很多,不少妳一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好惡是幸!

我不是不瞭解訪談節目的內容主題有時並非主持人的 idea 或理念,但做爲節目主持人話從妳口出,妳的言責責無旁貸。臺灣的現況大可非議,要罵民進黨爛或笑國民黨孬都行,美國過去一年哪一點比臺灣大陸俄國歐洲讓妳更可以譏嘲訕笑,特別是在財經方面?主持人事前準備工作的努力顯然是,不但毫無數據還打從一開始就意圖以話語諷刺拜登政府,非常可鄙!妳的事理在哪裡?憑藉是什麼?

對不起貴節目我經常收看多次按讚,subscribe 外加小鈴鐺 XX,但不表示我的耳朵沒在注意收聽。主持人宜深自檢點嚴以自律,太容易獲得的稱許意義不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10716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11.1.1
2022/01/02 03:30

人民不挺國民黨國民黨怎麼制衡民進黨?台灣人如果這麼厭惡國民黨我覺得國民黨不妨解散,讓民進黨和台灣人去面對自己的真面目和追求的後果。宇宙有天道人間有公道,公道自在人心,問題是如果你的人心是扭曲的那麼你的公道當然是歪斜的,這完全合理,合理就是天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1-02 03:58 回覆:
國民黨爛就讓國民黨去死,民進黨爛就讓民進黨去死,臺灣人爛就讓臺灣人去死,what say you?

那些說什麼黨應該怎麼樣怎麼樣的人都是蠢人。世界上沒有一個政黨應該怎麼樣怎麼樣。如果你是一個民主國家的現代公民,你唯一應該問的問題是「我應該怎麼樣」。如果你到今天還在講誰誰應該怎麼樣,你等於是在說當今聖上應該怎麼樣。皇帝應該怎麼樣干你屁事啊?你說皇帝該怎麼樣所以他就必須怎麼樣?誰是皇帝?誰有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肚量
2022/01/02 00:37

此評在 YouTube 視頻下噗出第二天(111.1.1)回去看,結果被「有琴調」工作人員刪除。因爲不確定,重噗一次,明天再回來看狀況。如果一個節目受不了負面評價,那些「XX 加油」「愛死玉琴」等 comment 也大可不必。

無緣無故一開始就唱衰美國嘲諷拜登,若事有所本我就不說她莫名其妙可以聽聽,如果擺明就是要攻擊人家衲麼我也不必客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