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態的臺灣人無可救藥
2021/11/23 15:24:51瀏覽2714|回應12|推薦35

面對蘇真猖的囂張跋扈,網路上一片痛斥撻伐,種種驚聳畫面配合蔡英文的「謙卑、謙卑、再謙卑」經典 video 同時播出,本衲心想:「誒,老套,又不是好像臺灣人你今天才知道,別再哀嚎了」。

可是等郭正亮開始說「國民黨軟弱到爆」時我就不能沒意見了。來,讓我們論論理,不要倚仗你郭正亮 pundit 的個人魅力,搬出你的道理來講講。

「國民黨軟弱到爆」代表國民黨軟弱不堪,意思是不符你郭正亮 & 全體臺灣人的期待,無法硬起來對抗民進黨,對不對?如果你的答覆是「不對」那我們無話可說,再見 bye bye。

如果你的答覆是「對」,那麼讓我問你:「如果國民黨軟弱,那表示你的標準高於國民黨,你比國民黨『強硬』,對不對」?如果你的答覆是「不對」那我們無話可說,再見 bye bye。

如果你的答覆是「對」,那麼讓我問你:「既然你比國民黨強硬,爲什麼你不自己去跟民進黨對幹,要比你軟弱的國民黨去跟民進黨對幹」?

因爲你不是政黨,無權無勢跟民進黨對幹喔?那麼國民黨有什麼權勢?從何而來?你告訴我。

話說回來,民主國家人民有的是選票,政黨有的只是「選中然後有權勢」,所以誰有權勢誰沒權勢?人民天生滿十八歲就有權勢,政黨的權勢天生從天上掉下來喔?

你臺灣人有的是選票,你硬要選一個萬惡的民進黨給它權勢來凌虐自己,然後現在嫌一個(其實有好幾個)倒楣沒被你「雀屏中選」,無權無勢的在野黨「軟弱到爆」不出來保護你、爲你申張正義打擊魔鬼

臺灣人你看出問題所在了嗎?臺灣人你瞭解自己的問題了嗎?臺灣人你知道自己有多軟弱、多變態嗎?如果你的答覆是 "No I don’t" 那我們無話可說,再見 bye bye。

And good luck,因爲該給權力的政黨你不要,不該給權力的政黨偏要,然後嫌前面沒權力、「軟弱」的那個沒保護你,把你從後面有權力兇狠欺負你的那個,施加予你的凌虐、的苦海裡解救出來?

如果國民黨確實軟弱(be that as it may),那也是因爲它被民進黨打趴在地殗殗一息殗殗一息的人本來就應該軟弱,這很正常。問題是爲什麼國民黨會被民進黨打趴在地?因爲顯然 dementia 的蘇真猖棍子很兇嗎?臺灣人要不要捫心自問,誰讓民進黨這麼猖獗?是不是臺灣人自己?民進黨是選出來在枱面上耀武揚威、興風作浪、肆虐百姓、魚肉人民的?是他們自己選自己,或者是國民黨選他們?國民黨員會票投民進黨?等哪天國民黨被民進黨打死了,不是趴著也沒一息,是真死了像親民黨,你臺灣人還要罵國民黨軟弱否?人死了很僵硬啊連翻個身都很困難哪裡軟弱

如果以上太複雜看不懂,來,結論在這裡:「你痛恨民進黨欺壓你可是你硬要給它權力來欺壓,你希望國民黨拯救你可是你偏不給它權力來拯救」,所以民進黨叫做可惡,國民黨叫做軟弱?依我看你才叫做莫名其妙無可救藥 beyond repentance,一切正常合理活該,everything 只是剛好。哈哈哈不爽的來咬我,我活該哈哈哈哈哈...what major faux pas...得意得意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5765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18:37
我猜, 郭自認是住中壢的政治評論員, 這種評論員就是把自己當旁觀者動動嘴以展示高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4 03:30 回覆:

郭正亮是博士,我很佩服他的學養、人品、格局、個人魅力。這些名嘴各有專長,像唐湘龍說話有點小口吃變成頗具說服力的個人特色,但他們口才超佳則一。

高本衲聽話注意的重點很多,但重中之重是「有否試圖解決問題」、「有的話問題出在哪裡」、「是不是關鍵問題」、「如何解決」。

如果頭一項的答案是 no,那麼其餘免談,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只是「闔各言爾志」。如果頭一項的答案是 yes,那麼一定要追到最後,解決問題,否則仍是「人人意見不同」、「應予尊重」。

Google「三分之二臺灣人心理變態」和「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谷歌大神會把你帶領到高本衲這裡。內底裡我暗中得意,外在事實上則 100% 真確。遠的不說就說近的,臺灣的四大公投,大陸的彭帥失蹤怎麼樣?符不符合本衲論斷?

昨天跟住法大學女同學在此間會面,聽完我「哲理」後她說:「你有點大男人主義」,我說我對男女人人一概如此,對自己更嚴苛,這叫一視同仁,不叫大男人。她問那對長輩怎麼辦?我說妳是說像我們這種長輩還是我們自己的長輩?她說所有長輩。我說對所有長輩任何長輩六親不認(這是負面式的說法),也一視同仁(這是正面式的說法)。

在情多不在理,在理未必無情。符理就不能不解決問題,想解決問題則不得不明辨是非。不能明辨是非對錯的人無所謂善良、仁慈、好心腸,其餘 irrelevant,不重要。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3 17:17

跟這些人有啥好說的?不如詩酒自娛

唐寅<桃花庵>

桃花塢裡桃花庵,桃花庵裡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

半醒半醉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但願老死花酒間,不願鞠躬車馬前。

車塵馬足富者趣,酒盞花枝貧者緣。

若將富貴比貧者,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將貧賤比車馬,他得驅馳我得閒。

別人笑我忒風顛,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4 11:21 回覆:
好詩!韻味深長寓意更深遠,提兄有品味。崇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