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人,你真的不配張亞中
2021/09/27 11:15:32瀏覽2678|回應14|推薦25

臺灣要獨立可不可能?可不可行?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以之爲然,連現今被民進黨主政的中華民國都 say no,所以此一選項早已被排除在外。

臺灣和大陸統一怎麼樣?在臺灣我不知道,但 say yes 的可能不到百分之十,在大陸也不見得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是我的猜測。

不統不獨?哈哈哈,那是馬英九的謬見,在臺灣的支持度不可能太高。在塔綠班的操作下已經變成練肖話。

所以張亞中的兩岸和平協議怎麼樣?在美國是緊張,在民進黨是「你紅統」,在臺灣人是「你親共」,在國民黨內是「你極端」,甚至在習近平都是安娘喂喲,所以他敗選。

你知道張亞中概念在我眼裡是什麼嗎?是邏輯事實下最真實的選項。 金字塔爲什麼越上面越少越小越尖?因爲越接近真實。底下是什麼?是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永遠有一大堆非常多,不然就不叫金字塔。金字塔的尖端是什麼你知道嗎?理論上是一顆原子

任何一個社會最不缺的是什麼?是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永遠有一大堆非常多。所以臺灣最不缺的是什麼?是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永遠有一大堆非常多。

高本衲早在八百年前就說過,臺灣問題的根在臺灣人自己,沒有其他。這句話一言九鼎,泰山不移臺灣人最不缺什麼?最不缺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永遠有一大堆非常多。

鄭麗文說的對,「如果像民進黨爛到這種程度還能執政,我不知道臺灣人還有什麼不能容忍」。問題不是臺灣人山海全包的容忍度或民進黨何德何能得以執政,問題是臺灣人到.底.有.什.麼.毛.病讓他們執政!臺灣人照鏡子無法面對的不是別人,恰是自己(I could be wrong,說不定看到鬼也可以面對)。既然智商不足程度低下的蠢蛋國人如此自認偉大光榮正確,在可預見的將來請繼續享受你衷心熱愛的民進黨和蔡英文蘇光頭陳時中那齁那齁的荼毒凌虐,God bless,你完全配,只不配有張亞中這種真人。何止 Covid-19?以後再有更大災難也只是剛好而已,嘟嘟啊好娘娘

堅持當然是美德,但得看你堅持什麼。一斤大便和一斤牛排都是一斤,價格一樣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85085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3 15:30

因爲 101 的樓層不夠高,只能看到海岸;過了那兒,就啥子都看不見了——呵呵,「張」力不足,付『朱』闕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03 19:38 回覆:

朱立倫不如張亞中,there's no question about it。但是在臺灣,即便國民黨自己也喬不定。世界上很少人願意或知道要面對現實,只是人人都搶先說自己最真誠、how 善良。

我性喜直搗核心。讓我就直接說:臺灣應該和大陸統一,不因爲大陸鴨霸,而是因爲臺灣人喜歡被鴨霸,臺灣人 99% 偏愛帝制。

是有這問題:五十年前大家啥都沒有的時代,行政院長俞國華也沒想要拿掃把打人。

我問過一個球友:民進黨因何坐大?臺灣人爲什麼越來越低級?他說,因爲自卑。

高本衲你知道的,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下一個問題當然是:臺灣人爲什麼自卑?

我當然是臺灣人,但一點都不自卑。我的問題是三八。承認的。三八不算重大缺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03 19:52 回覆:

朱立倫攻擊張亞中的重點在他以爲張亞中的概念「不符主流民意」。但是當「主流民意」錯誤時你怎麼辦?

伽利略發現地球繞太陽轉時全世界的「主流民意」都以爲他是瘋子。

沒有面對事實真象的能力的人的下場通常就是自卑,=自暴自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爲什麼給人一張嘴巴兩只耳朵?
2021/10/03 01:44
真正的答案:

一、沒有上帝,別蠢。

二、一張嘴巴兩只耳朵不是誰給的,是自然演化的。想,用腦。

三、兩只耳朵爲聽音辨位,和兩隻眼睛爲觀物辨位同樣道理,因爲聲波和光波都是波,波的性質本來如此。一張嘴巴足夠,不必有兩個;和人爲什麼沒有三只耳朵、三隻眼睛一樣,都是經濟原則。多,不一定好,Keep It Simple Stupid。

爲什麼耳朵和眼睛都是一左一右不是一上一下?你先去想,我有答案,wait for it。

Hint:爲什麼我舉右手鏡子裡的我舉左手?爲什麼左右顛倒上下不顛倒?用大腦去想,有答案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比車笨奈之何
2021/10/03 01:11

兩年前吧,有個超酷炫的矽谷大陸華裔工程師因爲買了當時最時髦也最貴的特斯拉,每天上下班讓車子自己從頭開到尾,駕駛座沒人誒!神氣得不得了路人驚艷,後來在(好像是 880)上莫名其妙車子衝撞高速公路邊上水泥牆慘死,造就一個寡婦兩個孤兒。這,就叫做 stupidit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 人焉叟哉?
2021/10/03 00:48

「綠油精」之歌全台誰不會唱?可是連綠油精公司自己都說不出綠油精有什麼效果。「綠油精」之歌只在最後勉強擠出「氣味清香」四個字,原來「氣味清香」就是綠油精的效果,讓你聞聞。

薩隆巴斯誰沒貼過?薩隆巴斯有什麼效果?除了涼涼讓你轉移肌肉痠疼的焦點外薩隆巴斯有什麼效果?Tell me。

當人就要當真人,不然就不要當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衣機該買哪種?
2021/10/02 23:24

高某有電機、計科、和資工學位,卻是最反對汽車電腦化的人,爲什麼?因爲還有比先進和時髦更重要的原則,叫做 KISS,Keep It Simple Stupid。現在居然還有仿效戰鬥機開始搞抬頭顯示幕,在擋風玻璃上秀資訊的新車出現。我就等看哪個笨蛋去買來開撞死別人或自己。

烘乾機還無所謂,因爲水的性質,洗衣機從前面 load 完全沒道理。喜不喜歡是一回事,對不對是另一回事。人生不滿百,事情對比較重要。我還沒問小溫就已經知道答案。人不一定要是物理學家才能明理,只要動用兩耳之間那個叫做大腦的東西通常就不難明白。堅持是美德,但要堅持牛排,不要堅持大便,雖然都是一斤。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03 00:54 回覆:

Front load 洗衣機除 stackable 外毫無好處,但那是在像臺灣室外小陽台空間不足的情況下不得已的選擇(當然洗衣機在下,烘衣機在上兩個上下相疊)。美國車庫大得一塌糊塗何必?

我家自買了所謂玻璃鏡面爐台後就懊悔無已,滑不溜丟炒個菜鍋子轉來轉去熱力不足不說,連原先以爲的乾淨亮麗都沒有,怎麼清都沒用。

東西像人,「進化」不一定好,環境、社會和自然會選擇優勝劣敗。很久以前流行的髮膠有沒有?可以把漂亮凌波頭髮形固定成像石頭硬邦邦的噴劑,現在還有誰在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笨蛋影劇新知,歡迎指教
2021/10/02 03:34

美女關之琳(現年 59 歲仍非常美麗)的爸爸是名演員關山。美女鍾楚紅去向不明。美女楊惠姍嫁給名導演張毅,後來開琉璃工坊很出名。臺灣第一齣連續劇「晶晶」的女主角現況不明。第二齣連續劇「情旅」的男主角不知是徐風還是徐楓。「鬼后」很漂亮但不知是誰。蔡琴沒有嫁給劉家昌,甄珍沒有嫁給楊德昌,她們是交換。沒有人 care 誰嫁給蘇貞昌。林青霞沒有嫁給秦漢,林鳳嬌沒有嫁給秦祥林,她們兩個也沒交換。拍「閃亮的日子」的劉文正是 gay。目前所知大致如上,報告完畢。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1/10/02 02:50
臺灣僅宜居八百萬智人 max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積電該怎麼辦?
2021/10/01 09:38

盧秀芳節目中所謂友達在美爲公司坐牢的大老闆恰是我同班女同學下嫁的交大學長。我在矽谷多年有想過但營救無門(How's that possible?),所幸學長獲釋後全家放棄美國國籍在臺團圓。上次回臺時大家相見笑語盈盈心照不宣,女同學送我兩隻土母雞(給高本嬤進補)。

世界就是這樣沒辦法啊?位高權重上干天聽,美國是全球第一強權你公司再大也必須遵命。美國有更大的要事待辦,她不囉唆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01 09:48 回覆:
臺積電的 issue 不要在馬路上採訪一般群眾啦!拜託喔,這不是像 fashion 可以公共的議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不理性本來就應該死,自找的怪誰?
2021/10/01 08:31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怪我嗎?
2021/09/30 13:15

蘇軾太大咖,陸游太悲壯,我喜歡和我同月同日生,相差 exactly 900 年等於 75 個輪迴,同爲 gemini monkey boy,超級三八的周邦彥:

「章台路。還見褪粉梅梢,試花桃樹。愔愔坊陌人家,定巢燕子,歸來舊處。

黯凝佇。因念個人癡小,乍窺門戶。侵晨淺約宮黃,障風映袖,盈盈笑語。

前度劉郎重到,訪鄰尋里,同時歌舞。唯有舊家秋娘,聲價如故。吟箋賦筆,猶記燕台句。知誰伴、名園露飲,東城閒步,事與孤鴻去。

探春儘是,傷離意緒,官柳低金縷。歸騎晚、纖纖池塘飛雨。斷腸院落,一簾風絮。」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