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少那時我們不會死
2021/09/19 23:09:57瀏覽1005|回應2|推薦12

臺灣也不是像趙少康所謂的「窮的國家一劑都沒有」啦,臺灣的現象比較特殊:有錢但是政府不買外國疫苗,因為它要「培植」高端。培植是比較好聽的說法,在我看是圖利他人,集體分贓。講白了就是發國難財,賺黑心錢,財團和政府以及當權人士趁機大撈一筆。我承認我沒有證據,你有沒有?但是我們誰不知道,或不以為然?

被質疑的時候他們可以說:「全世界都在搶,阿我就買不到啊」!你可以說他們貪贓枉法嗎?好像有點困難。政策上我每天東講一句西講一句,高端股價就起起伏伏。政府不是本來就應該每天宣導政令嗎?股價的波動是天然機制啊!你可以說他圖利高端嗎?好像更困難。

我還真懷念陳水扁貪污的八年。他貪污是貪污,至少那時我們臺灣人不會死。不要再喊道歉了,這些人每一個都應該也必須法辦!我是說將來,臺灣人覺醒後的將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8023245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CUS全球新聞 2021/ 9/ 30
2021/10/01 00:13
YouTube下架「反疫苗接種」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01 08:27 回覆:

好可惜。

反智的人死越多我越高興。和「西方瑞士」一樣,臺灣應該僅存八百萬智人。

人而不理性本來就應該死。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0 08:22
台灣人不會醒的; 我說那些挺綠挺到沒人性的腦殘台灣人...那是民主國家選出來的政府嗎? 謀財害命的詐騙集團吧?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9-20 11:03 回覆:
不期待也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