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想的力量:最好別惹哲學家,不明是非妳不會贏
2021/09/12 04:53:00瀏覽1105|回應0|推薦19

第二位發言的來賓好像有點搞錯。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撤軍就撤軍有什麼優雅不優雅?古今中外軍隊撤退的時候常後有追兵,這很正常。就算有死傷又怎樣?軍人為國犧牲是天職。依我看不優雅的是阿富汗難民不是美軍,不是嗎?

你們這些人只不過是千方百計想要羞辱拜登,非常無聊。居然想指教美軍如何「優雅」撤退?換個角度想,如果美國現在還待在阿富汗,你們又要說什麼?很優雅?還是就找不到藉口侮辱美國了?

與其羞辱拜登我看還不如照照鏡子檢查一下自己的心肝吧?美國得罪妳什麼了?美國有羞辱過妳嗎?什麼時候?人沒事嘴巴閉上不要隨便噴毒,非常噁心。美國怎樣不干妳屁事!—————————————————————————————————中東為什麼爭戰連年?答案怎麼不可得呢?就是伊斯蘭和基督教的千年戰爭啊!兩個教都把沒有的東西當成有,而且以為自己最真,別人虛偽,還大打出手幾千年。自以為義的宗教信念是人類所可能的最大終極罪惡!

兩個教幾千年,一個端不出阿拉,一個端不出上帝,哈,連無神的佛教也四千年講不出一個空,每天還在那裡夙夜匪懈猛幹!全地球的高等動物只有人類有所謂的信仰,請問你我人的一生,什麼東西是靠相信獲得的?什麼事情是靠相信成就的?我相信我比郭台銘有錢一萬倍怎樣?什麼叫做「母親已經在主身旁」?你看見了?她告訴你了?主 msg 給你?到底哪一個有病?無論如何不是我,我正常得很,別想來誣。

傳教士來我家,在車庫前想向我介紹上帝和他的「兒子」耶穌(上帝還有兒子?跟誰生的?)。我還沒等他開口就先說我此生從未相信過一件事情。她有點驚訝,指著我老婆問:「難道你不相信她是你妻子」?我說我不相信,我知道她是我老婆,妳要不要看我們的結婚證書?

我表姐跟表姐夫一輩子誤入歧途靠基督教斂財爲生,和我幾個姑姑、姑丈一樣,自稱 reverend,非常丟家族的臉。結果人生怎麼樣?很幸福很有錢很高尚很有學問很受人尊敬嗎?Hell no,宇宙沒有因悖理而吃香喝辣福祿壽考這回事,連土匪強盜也都只靠兇狠強悍殺人放火。在我,悖理是人生第一重罪。除人以外沒有一種動物或生物悖理,連螞蟻都不,think about that。

月亮上有沒有一隻兔子?沒有人知道有沒有,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不是有。蔡英文有沒有先打過莫德納?沒有人知道有沒有,所以她沒有嗎?錯了,世界上至少有一個人知道她有沒有 —— 蔡英文自己,所以答案不是沒有。你看,邏輯是很厲害的。

阿富汗已經有女人因爲在街上微笑被塔利班發現後毒打。如果世界沒有我這種堅持捍衛真理打死寸土不讓的人我告訴你,人類遲早會退化到當街毆打微笑女人的地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懂,要理解,要 survive,不要挑戰宇宙熵,更不要幻想什麼上帝阿拉阿彌陀佛。已經幻想幾百萬年了沒有就是沒有還要蠢到什麼時候?

東西、事物「沒有」是很正常、可以接受的宇宙人生事實真相,沒什麼不對。全世界沒有一個人不以爲自己最真最對最善良,but 事實如何?敢不敢接受檢驗?放眼所及只見雞飛狗跳。千古艱難唯一死?No no no no no,千古艱難唯⋯人照鏡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61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