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4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5/11 16:46
瞧,標題有夠勁爆,點閱率那麼高,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5/16 13:33
母親節過的愉快嗎??
新工作還好吧??

孩子半大不小後,反而沒有小時候來的貼心,母親也沒有以前這麼偉大了啦...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5/19 08:43
童鞋啊..
端午未到,我家已肉粽飄香,只因為當“孝女”,想讓女兒這星期學測時“ 包中 ”啊,不過卻累壞了老媽媽我..

這次的糯米,遵照妳去年指導的的方法作,炒半熟後再蒸,昨晚才包好,請小孩試吃,她們說請不要逼他們吃宵夜,挨...那是我累了一天的成品耶...

最近我很忙,瑣事一堆,你呢??還好嗎??幫你女兒“包中”沒??我老大甄試上大學了,所以不用參加聯考,現在在混日子等畢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5/21 17:03
童鞋

「飯要裝得凹下去,湯要滿出來」,你家兒子真調皮可愛,很好奇每個晚餐,你都耳提面命的,唸一遍“餐語錄”嗎??哈哈哈...

我老大是幸運,並不是他有多用功,女兒也只有差人強意普普啦..

謝謝你關心,你新公司的單位有缺人嗎??我去與你當同事,可行不可行呀??

這星期日晚上將搭麗星郵輪出海去那霸玩26日回來,6月初將去巴里島5天,這次的旅遊,全部湊巧碰在一起,真有趣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5/23 17:56
同學

很感謝你的關心,真的....

我現在在基隆的網咖,準備等候6點半上船,上來跟你打聲招呼。

如果有抓到黑鮪魚,我不會忘記送你一條喔...

掰掰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5/27 12:59
那天差了3分鐘就上不了船,因為姪女時間弄錯了,6點30分收閘,我6點20分還在港務局對面的寶評書局,差了三分鐘就不能上船,真是驚險萬分,好家在。

那霸沒看到鮪魚,海面上連海豚都沒看到,我只幫你多吃到鮭魚沙西米啦....哈哈

我不會做旅遊相簿,但是有夾帶一張與日本小姐的合照相片Mail給你勉強看,那是本尊我,照片沒有修改過,不是很清晰,請不要笑我喔...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6/05 23:34

歌名: Because I love you
是我最喜歡廳的歌之一,男女雙聲唱時最最好聽
可惜找不到歌詞

聽完怕訪客簿吵,就刪掉。
或用回覆ㄎㄡ到你喜歡貼的地方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6/08 18:27
Gin (2004/06/06 23:32:17)  回覆  | 刪除這篇留言  

我開我的訪客簿,看妳的訪客簿,哇~可真熱鬧啊!搞不清是聽哪邊的音樂了,因為我都沒聽過,哈!

昨天帶我家的老大和老二去我公司打工,做假日工讀,老二已經去過兩次,老大第一次,唉,妳知道嗎,我平日上班不覺累,反而是小孩來打工我才累,一顆心懸在他們那,兩邊都顧,我簡直比我主管還忙哩!為了賺那點錢~

*****************************************

同學

這是留給我的留言嗎??
我怎麼覺得怪怪的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6/09 17:43
哈.沒關係,反正這輩子音樂與我絕緣定了,你不説我還真不知道s82356的圖案有音樂哩。

老大現在在7-11打工時薪70,目前吵著要買125的機車,現在的孩子一點都不懂得母親會擔憂孩子安危的心情,

女兒第一次的學測考的不好,現在在補習班的魔鬼衝刺班衝刺,考完第二次學測後,她有想要去打工,但是未滿16歲算童工,不太好找工作哩。

ps.. 去收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6/14 08:41


哇..這麼好康...兒子請客

同樣的我兒子領了5月份,第一次賺的2800,卻什麼也沒表示,還跟我吵著要買125的機車。我準備出一半錢,另一半讓他自己負責。
頁/共 2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