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的傳遞--部落格點名遊戲】
2008/03/08 13:05:46瀏覽1667|回應15|推薦51

自從【祝福的傳遞--部落格點名遊戲】活動一出現後,古董就開始過著深居簡出低調到不行的日子,沒想到還是難逃一劫,被損友Tt欽點到,再由ㄚ頭、風美人ㄚ9繼續將活動發揚光大。自此,古董的訪客簿亦熱鬧起來了,催文的催文,加油的加油,古董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心想,再賴著可能會沒有朋友了。趁著今天不用上班的日子,邊作家事邊交差!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怎那麼像老鼠會的結構啊?!」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是一種願力嗎?請問是賣天燈還是光明燈?」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
了解與信任。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手臂韌帶受傷!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
優柔寡斷,有時候不夠堅持原則。好比本來不寫這篇的,但是又寫了!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
先默默,然後……再找個天時地利人和...

5. 說出點你名的人 3 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 :

Tt~愛家、顧家,擁有兩個正牌大小美女的幸福男人!個性瀟灑、浪蕩不羈,行蹤飄忽不定,狡兔不知幾窟(有天空、無名...),酷愛醇酒美人,紅粉知己數不清,對了,有色心沒色膽...ㄟ,以上這些是優點嗎?....總之,他是個可以當朋友的好男人。

阿9~「動如脫免,靜如處子」藝文氣息濃郁,耍槍、灌籃樣樣行的允文允武大美女,寫起文章心思細膩、文筆流暢、是個可以當朋友的好女人。

風大美人~性感美麗、嫵媚中帶點慵懶,讓人迷濛難忘...還有還有..率真自然、幽黙風趣、寫文常不按牌理出牌,讓人免費笑到飽的感動天后,對了,好像還蠻愛哭的,總之,是個宜室宜家的好女子。

ㄚ頭~從Tt家認識的,溫柔婉約、多才多藝,讓人覺得就像鄰家女孩那樣親切,是個可以當朋友的好女人。

以上只是他們個人的優點,其實他們還有三個最大共同優點,這個要特別說一下:

一、會看我的網誌。二、會幫我站台寫回應。三、會有事沒事到我家串門子。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
都不夠幸福,相愛最幸福!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
健康、財富……不好意思寫太多!

8.如果今天是世界上的最後一天. 那誰是您想要一起度
過 的 人?為什麼 ?
Ans :
家人 !還可以在一起!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 :記不起來耶~

10、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 :小時後,有一次賣枝仔冰的阿伯來到我們家門外叫賣時,一票鄰居小孩因為沒錢只能對著枝仔冰流口水、乾瞪眼。就在此時,去山上砍柴的大人也挑著柴擔回來,古董趁著大人挑著比人還高的柴擔與阿伯的冰桶錯身時,說時遲那時快!古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開阿伯的冰桶拿出一枝冰棒,只是,當時這個小笨賊居然沒想到要馬上夾帶贓物“逃離現場”,就這樣當場被阿伯人贓俱獲,還記得當時惹得大人、小孩、阿伯都笑彎了腰...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
呢?
Ans :跟古董尪遊山玩水,粗耕漁獵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 :中國。讓人有思古幽懷之情感 。

13.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
麼?

Ans :
女生,已經當習慣了!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 :
明明身在歡樂氛圍中卻快樂不起來的時候!

15.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 :看連續劇!

16.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 :
兒子的貼心與懂事!

17.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 你
會採 取什麼方 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 :直接跟想說的人說了。

18. 在生活中有何增加幸福的小偏方 ?
Ans :包容、微笑。

19. 當朋友遇上落難時,需要你幫助你會怎麼做?
Ans :盡量想辦法協助

20.中樂透時,想要怎麼安排這筆意外財?
Ans :若頭獎,部份捐贈、部份孝敬父母和分享兄弟姊妹,然後愛怎樣就怎樣!

開始點名了,嗯....哪來8個倒楣鬼供我點呢?喔!不是,我的意思是哪來八個幸運兒呢,唉~想到就頭疼萬分,想點,敢點的人都已被點過了...我看乾脆就此作個終了好了,但如果有意願自動接棒的話,古董也非常歡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id=16723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告訴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董嫂交卷喽
2008/03/09 02:47
一開始就看到古董嫂在閃來閃去的   後來連訪客回應都不大敢回..
但我們可不能放過妳,大家卯起來催妳文,妳知道賴不掉才寫的..
可是知道妳手臂韌帶受傷我就不催這麼急了嘛!風兒還有個優點就是貼心哪!
古董嫂的優點我倒可以説一下,這把家顧的好是沒話説,做事也是腳踏實地
還有克服困難的毅力,意志力也強不大容易受影響
從豬腳事件我就知道了,我是百般推薦,但古董嫂是不為所動啊!
後來可能是看不慣阿九的豬腳這麼瘦,滷的又不透,
文如姐的是看起來好好吃,才忍不住想吃吃看,順便也交交阿九如何挑豬腳
我真是有很多話想説,但是怕人家説我話這麼多乾脆發個文好了..
好嘛!我再説一下啦!反正古董嫂人很好又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我喜歡
古董嫂記得我們當初在玩007的時候好像小孩子好好笑哦!
還有我不愛哭嘛!

古董(Gin) 於 2008-03-09 18:16 回覆:

哈哈,風美人啊,妳真是鬼靈精怪,在妳的一雙美眸監控之下,我的一舉一動無所遁形哪~~厲害!厲害!

仔細看,這篇文明顯的左襃古董,右打阿9,哈哈...真是服了妳啊!

從豬腳事件開始,對我來說,風美人是一個貼心的好朋友,也是一個讓我感動的好女人,再到007的時候,簡直已經是我的手帕交了,不過,這只是我個人一廂情願,執迷不悟的想法罷了,也許在風美人的心中,古董只是個3分熟的朋友呢!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第73篇文~
2008/03/08 22:28

手臂韌帶受傷~還好嗎? 看過醫生了吧~嚴不嚴重呀~

妳平常忙得不可開交....沒加班一定親自下廚~手臂受傷~不方法又麻煩呢

曾親身經歷過~希望   妳是好多了~才上來寫文的~不然~八刀內疚呀!

.

古董~分析點名的人3個優點~真是觀察入微~經典呀~哈哈哈....

優柔寡斷~那會~那是~古董~妳呀~太要求完美哩....^^"

""跟古董尪遊山玩水,粗耕漁獵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雖然羨煞我等~但十年後~古董責任尚未了~模可稜啦~~~ㄎㄎㄎ.....

增加幸福的小篇方~~~~~微笑

古董~有自己的個人特色與魅力~難怪~大家都喜歡妳~~~

祝福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喔!!!!

古董(Gin) 於 2008-03-09 17:09 回覆:

八刀真細心,有看出我鬱悶的事情!

那是幾個月前吧,我一口氣在15分鐘的時間,刷洗了三雙小古董的球鞋,隔天,手臂酸痛無力,於是貼了幾天的酸痛藥布之後感覺好了。過沒多久,相同的動作又重複發生,這回就嚴重了,可我還是沒去看醫生,自行貼酸痛藥膏,到了最近,越來越痛,只好乖乖的去就醫,醫生說,韌帶受傷,得花時間治療。現在幾乎天天花1小時去醫生那做復建治療,在此順便謝一下古董尪,他每天帶我去,每天乖乖的等那一小時,雖然我跟他說,自個去就好,可他還是堅持要帶我去。

遊山玩水,粗耕漁獵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誰叫題目這麼出的?我只是說出我的夢想嘛!

謝謝八刀對古董的喜歡,古董對八刀亦復如此!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総算交巻了
2008/03/08 21:54

古董姊這篇祝福的傳千呼萬喚始出來、還真像老鼠會耶!不過應該是饅頭幫大會串比較貼切。

古董姊率直坦盪、愛家愛夫愛子、一直是我的表率榜様、加班搶銭做饅頭、做情人果、包粽子、様様自己來、看得我真是汗顔跟不上啊。今天是三八女人節、古董姊是當之無愧的。

謝謝古董姊的美言、也祝福古董姊天天開心快楽、財源廣進、心想事成。

對了、有件事想説説、上次的両國三地猪脚大賽将屆周年、這場把我們猪脚饅頭幫拴在一起的日子、我提議是不是來個慶祝活動呢、不知古董姊跟文如姊、皇上、阿嬸等人意下如何?

古董(Gin) 於 2008-03-09 16:52 回覆:

可不是?!這簡直比正宗老鼠會還像老鼠會勒,要命的是,偏偏每個好友都幾乎在同個時間,同個時候,都成了古董的上線,唉!這個歹命的下線只好認份的繼續把它發揚光大。

雖然如此,我得承認,最近的樂趣之一有一小部份在於看大家認真的作答。雖然我必須再說,裡頭的問題大多蠻蠢的!哈哈...

發覺阿9對我蠻深入瞭解喔,我一些小優點都被妳看透透,這讓我有點不自在呢....

妳說,妳想要為猪脚饅頭幫拴在一起的日子,來個慶祝活動,好啊!我很讚成。說真滴,那個可愛溫暖的回憶,迄今仍未曾在我腦海中褪色過...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的傳遞--部落格點名遊戲】
2008/03/08 18:20

若不是Tt送來的婦女節,還真忘了今天是三八節,《偉大的日子》真貼心,怪不得【紅粉知己】這麼多!雖然是忽隱忽現!哈哈...

古董:我們最沒志氣竟然被Tt遊寫祝福傳遞吼!

我也很喜歡古董,是個顧家、愛小孩、愛老公的好女人。

更喜歡這裡的好朋友,希望祝福永遠傳遞。

古董(Gin) 於 2008-03-09 17:45 回覆:

男人的紅粉知己之所以多,乃其來有自~處處留情!對了,為什麼男人可以有紅粉知己,女人就不能有青杉之交?還有,明明就是“風流”,還稱為“風流倜儻”,我發覺,再怎麼民主的社會,兩性之間都還是存有不公平之地方呢!

妳說,我們最沒志氣竟然被人遊寫祝福傳遞...可不是嗎,有時候真的蠻優柔寡斷的,本來不寫,最後還是寫了,ㄞ反正寫這有助於自我之了解,促進人際互動交流,為人生添加一絲幸福也不錯!

謝謝文如姊對古董的喜愛與支持,也謝謝這裡的朋友,讓古董的心變得豐盛,變得年輕....ㄟ,我怎麼好像在說致答詞呢?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08 16:00

請將不如激將

對有個性的古董妹妹非激將法不能達陣

生孩子果真粉難喔! 恭喜妳終於生了(要不要請大家吃紅蛋ㄚ

Tt只能當朋友不能當情人

最高機密被妳公諸於世  今年討小老婆無望了

唉!  交到損友 三分後悔   回家傷心去   祝小阿姨女人節愉快


古董(Gin) 於 2008-03-09 12:53 回覆:

今年討小老婆無望了...你只能當朋友不能當情人更不能當老公...哈哈...是吧?!友誼不能偷渡一絲愛意,也不能暗藏太多遺憾,所以,還是當朋友好了!

另外,真的要謝謝你的38祝福,不然我已忘了還有個偉大的38節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