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UNWIN】真的嗎?RUNWIN詐騙、有被RUNWIN投資騙錢的嗎?RUNWIN詐騙手法解析、李耀發-助理詐騙、楊邦孝-楊老闆詐騙、經理-楊宇哲詐騙、佳萱詐騙
2023/12/13 22:00:49瀏覽151|回應0|推薦0
#RUNWIN詐騙 #RUNWIN詐騙APP #RUNWIN詐騙手法解析 #佳萱詐騙
#李耀發-助理詐騙  #楊邦孝-楊老闆詐騙  #經理-楊宇哲詐騙
他們用run win網頁詐騙,騙說用銷售商品賺取的差額、一般會員拍錢的照片證明你有資金,認購3次即可領錢成為榮譽會員(我確實領到一千多),之後榮譽會員要認購需轉帳金額,認購三次才能提領(這是我認購完一次才跟我說的),當我認購3次要提領時,把我踢出社團,說要加入銷售群組才能提領,不然帳還亂掉之類的。
進入銷售群組後,又說要要領錢要匯金額的一半6萬多才能提領,我一開始其實不想再匯錢給他們,但是又想把我的錢拿回來,所以又聽信他們的話匯款了,之後說請會計查款人就消失了,不讀不回
在全球金融市場的動盪下,愈來愈多人看好加密貨幣的前景,認為其匿名性、去中心化是未來趨勢,因此許多資金流入這個市場。然而,許多詐騙集團利用人們渴望致富的心理,透過假交友、假群組等方式誘騙民眾投資加密貨幣,開設非法吸金的資金盤。 
這類型的詐騙不外乎取一個很像正常交易所的名字,抄一個很像正常交易所的介面,然後透過交友軟體、匿名幣圈社群、網頁廣告等管道告訴你可以在這邊交易,賺得很快等等。
在你註冊和入金後,通常在交易所內會不斷的獲利——即使你是個投資新手。他們會創造讓你覺得這裡的投資很好賺的錯覺,目的是吸引你繼續入金。
這些所謂的投資,只要你入局了,他們是環環相扣的騙局,因為每一個環節,從騙子開始,到投資平台、交易買家、客服等⋯⋯全部都是精心策劃來詐騙你的,目的就是你的錢!
外匯投資前先「停、看、聽」
停:投入資金前請審慎思考
看:檢視投資平台的正確性與安全性
聽:聽取經驗者的建議
天下沒有白吃午餐,網友不會幫妳賺錢,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如果你是被騙正在迷茫無助下方留言區交流找到更好解決辦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8181832150369152&aid=18015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