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洲金業詐騙,萬洲金業是詐騙嗎,萬洲金業是不是詐騙,萬洲金業是詐騙,萬洲金業不出金詐騙
2024/04/09 20:34:22瀏覽158|回應1|推薦0

萬洲金業詐騙,萬洲金業是詐騙,投稿人稱自己有同樣經歷被詐騙了200多萬有幸拿回來,他的賴lijiii7581,如果有同樣經歷的可以聯絡這位網友詢問看看

據受害人描述,他此前經朋友指導,下載了一個「萬洲金業」的APP,該平台宣稱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141號行員,受害人也就沒有過多懷疑。然而奇怪的是,他這個「萬洲金業APP」時不時就用不了,基本上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新下載,而且得通過平台客服發送的連結進行下載。

但這還不是最可疑的,受害人還發現,自己的黃金訂單滑點大得離譜,雖說碰上行情波動較大時,滑點大也正常,但動輒就幾百點的滑點讓受害人感覺很不正常。於是受害人申請了提現,可還沒等到資金到帳,APP又用不了,而他帳戶累計還有11,257 美元未能取出。

據受害人回憶,每次需要重新下載「萬洲金業APP」,平台客服都會發來一個下載連結,並稱是「官網連結」,可回想起來,受害人發現每次的「官網連結」為何都不一樣?而且,那些「官網連結」也都早已無法打開......

 

很顯然,上述匯友交易的「萬洲金業 APP」是假冒的。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141號行員的確是萬洲金業集團有限公司,但對應的網址是www.wzg.com,與上述受害人曾經接觸過的官網之一www.wzg9999.com不是一家,並且後者已無法打開。

近些年冒出來的假冒「萬洲金業」遠不止一家。正如一位業內人士所言:「假冒就像蘑菇。你拿下一個,就會有十個新的取代它。」這些「毒蘑菇」摘是摘不盡的,投資者惟有自己謹慎鑒別,才能避免被毒害。

天上不會掉餡餅這是一個學過基礎物理學都會知道的道理。虛擬貨幣交易中存在多種欺詐手段並不會特別的高明,往往都是利用投資者追求高回報的心理,通過虛假的投資機會誘使其轉帳或購買毫無價值的虛擬貨幣參與資金盤裡擊鼓傳花的遊戲。而投資者之所以會上當,究其根本無非就是貪心以及不甘心
遇到出金需要繳納保證金的平台,不要猶豫,趕緊停損遠離!投資者萬不可輕信「交了錢就能出金」,這極有可能是一個「無底洞」,只會越陷越深,擴大損失
投資是一件非常謹慎的事,不要奢望靠網上結識的陌生好友就能實現財富自由,要知道天上不會掉餡餅,沒有「穩賺不賠」的投資理財,掌握內幕消息、老師帶盤操作都是騙人的!投資者需理性看待「區塊鏈」「虛擬貨幣」等概念,要時時刻刻保持高度警惕,樹立正確的投資觀念,切勿輕信上當
無論是炒匯還是炒幣,普通散戶想要賺大錢又哪有那麼容易?你以為日進斗金的美夢,不過是他人精心編造的騙局罷了!投資千萬條,安全第一條,投資是一件很謹慎的事,入金前一定要核查平台的合規性,要知道騙子要騙你的全部身家,只需幾百塊錢的成本,而想要追回被騙資金沒有渠道則相當困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8049146730676109&aid=180489525

 回應文章


2024/04/09 20:44
我是被常鋐詐騙的,200多萬血汗錢+貸款的錢被騙完,詐騙女還叫我去地下錢莊搞錢給她們,開始是傳簡訊說我很幸運被選中為幸運兒,讓我加賴領取獎勵,然後加賴之後又說有一個更好的賺錢機會,讓我加入,聊了有一個月給我推薦常鋐,還有黃天生老師,保證能讓我賺大錢,怪我蠢,以為真的好運來了,害我把所有積蓄都投入進去還貸款了100多萬,就是不給我出金,最後又讓我去地下錢莊搞錢,我就感覺這有點怪怪的,搜尋了下看到有說常鋐是詐騙,看過案例之後與我經歷很像,萬幸我發現的及時,拿回被騙的200多萬,有遇到一樣經歷的可以加我賴lijiii7581抱團取暖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