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股票APP!投入948萬終成空!假APP詐騙!line群組詐騙!投資社群詐騙!
2023/05/26 14:47:10瀏覽18|回應0|推薦1

誤信網路貼文加群組 她投入948萬投資成空 報警逮人

假股票APP!投入948萬終成空!假APP詐騙!line群組詐騙!投資社群詐騙!

現在的詐騙集團,其步驟從1-9,都是合法的、合情、合理、且消息正確,正能量滿滿,就是最後步驟10提領錢出問題;

所以其證明對方網站或平台是詐騙的證據,您也不再需要苦苦的尋找,因為每個平台他們只用6-8個月,而且都會一次連續創造出很多不同名目的新投資學院或幣所,按照需求全包一條龍。根本無法妨範。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45歲林姓女子,誤信網路投資貼文連結下載「股票APP」加入LINE投資群組,前後匯款、面交共計948萬元投資。這個月20日她發現股票交割沒有扣款,經聯繫對方要她面交50萬才覺異樣報警。警方將計就計趁交付之際埋伏逮捕兩嫌,並在接應車內查獲毒品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毒品、詐欺罪嫌將兩人送辦。


從上個月18日開始林女以匯款、面交方式共匯出、交付948萬元,卻絲毫未發現自己已掉落詐團陷阱,持續相信詐團帳面假的投資獲利數據。這個月20日她操作「股票APP」下單股票交割卻沒有扣款,聯繫對方卻誆以須再面交50萬元才能,林女這才懷疑遭詐。

當天林女急奔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成立專案小組,在林女配合之下將計就計,誘得詐團成員於昨天傍晚5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間連鎖咖啡廳外面交,便衣警力在旁埋伏,趁著30歲黃姓男車手成功取款,搭坐上29歲楊男接應的車輛後攔截圍捕。

當場逮捕黃、楊兩嫌,並在車內查獲偽造投資公司印章、合約書、識別證及毒品安非他命,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詐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兩嫌移送法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緝其他共犯到案。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6963701327211581&aid=17925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