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料:聯博證券詐騙、假投資詐騙平台、假冒聯博投資詐騙名人老師在群組裡面誘騙多人!
2023/05/29 13:20:50瀏覽440|回應1|推薦0
據網友描述:近日發現坊間有不明人士以聯博投信、或母公司聯博資產管理公司或「聯博」集團或其轉投資公司名義,或謊稱為聯博員工或前員工等各種名義,透過電話、簡訊、Line、臉書等不同社群平台、投資社團群組 (如福利俱樂部、飆股密碼、慧眼識股社團群組等) 、或網站向民眾進行股票、虛擬貨幣或其他金融商品之開戶、銷售、推介等投資邀約。
提醒廣大投資者:天上不會掉餡餅,「高額回報」「快速致富」等投資理財專案都是陷阱。廣大投資者一定要擦亮雙眼,要增強自我防範意識,不安裝他人推飆的來歷不明的APP,不點擊網路投資理財的不明連結,不輕信所謂的「理財專家」等網路投資理財推介。確有理財投資需求,應當選擇正規合法的投資管道,對任何宣稱超高收益的投資理財專案應保持必要的戒心,不要輕信所謂的「高利潤」,謹慎投資。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6495116000183335&aid=179262500

 回應文章

d5
d5
2023/05/29 13:21
只要是網友聲稱穩賺不賠的投資平台都是詐騙,我之前也有被類似這樣的平台騙過,自認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和我聯絡,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受害者。赖,hsinchu66,不用感謝都是舉手之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