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料:Mycripto trade詐騙、境外詐騙、黑平台
2023/05/27 10:32:24瀏覽171|回應1|推薦0
據描述,他無意間發現自己被匿名隨機邀請加入了一個Telegram群組,便在群裡安靜地做了幾天看客。群裡每天都很熱鬧,有「老師」分享投資知識,也每天都有人分享盈利截圖,看多了,也就不甘只做看客了。
通過與群管理員聊天,對方向他推薦了一個投資包,用戶只需充錢,無需自己操作,便可以獲得本金幾十倍的收益,而交易的平台便是Mycripto trade。最終,同意加入了一個基本套餐,即只需要充值1,000林吉特,便可以在3小時內獲得30,000林吉特的收益。
果然,三個小時之後,騙子通知客戶,稱其帳戶已獲利約30,000林吉特,不過他需要先支付3,000林吉特的手續費用,然後才能提取利潤。意識到不對勁在群組裡面多問了幾句,隨後發現已被踢出了群組。
不管是境內還是境外,黑平台的套路都是如出一轍,先通過各種管道拉你進群,想方設法獲取你的信任後再將你誘入某平台投資,步步為營坑騙錢財!最近,有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被一個Mycripto trade的投資平台給騙了。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6495116000183335&aid=179255801

 回應文章

c2
c2
2023/05/27 10:33
只要是網友聲稱穩賺不賠的投資平台都是詐騙,我之前也有被類似這樣的平台騙過,自認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和我聯絡,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受害者。赖,hsinchu66,不用感謝都是舉手之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