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料:ASCENDEX詐騙、福匯金融詐騙、Profitrop詐騙、Uncleblock詐騙、海匯詐騙、永特詐騙、元慶詐騙
2023/05/27 10:11:33瀏覽201|回應1|推薦0
上面這些都是整理出來的詐騙平台,投資一定要小心!
假投資詐騙手法:
1、歹徒會利用FB、IG、YT、Google及簡訊等管道投放假投資廣告,或在交友軟體App假交友,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且利潤豐厚來吸引被害人。
2、當被害者上鉤後,歹徒會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 LINE 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給被害人註冊,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
3、自稱「客服、老師、助理」的歹徒會提供 銀行帳號 給被害人入金投資。
4、初期帳面顯示獲利(歹徒於後臺控制),引誘您加碼投入大筆資金,有時可出金微薄獲利,但出金款項其實是其他被害人匯款的,可能會導致您銀行帳戶被警示。
5、當被害人要提領獲利時,以各種理由拖延(需繳保證金、IP異常等)或是直接凍結帳號、失去聯繫,就是「不出金」。
提醒廣大投資者:詐騙集團為了拉你入坑,騙子們總是絞盡腦汁,甚至不惜拿出「誘餌」以釣大魚,可這個「誘餌」就握在人家自己手裡,所謂的借錢給你投資,真的有轉到你的銀行帳戶嗎?別天真了,人家只不過是在後台動一下數據而已!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3490501500377364&aid=179255767

 回應文章

c1
c1
2023/05/27 10:12
只要是網友聲稱穩賺不賠的投資平台都是詐騙,我之前也有被類似這樣的平台騙過,自認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和我聯絡,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受害者。赖,hsinchu66,不用感謝都是舉手之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