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料:Obybook詐騙、交友網站詐騙、愛情詐騙
2023/05/22 13:18:45瀏覽554|回應1|推薦0
據網友描述,在4/19號的時候有一位女士甲透過賴的ID添加了我的好友,一開始我沒有想太多,就是單純的當作朋友而已。後來這位甲問我說:要不要換一個地方聊天?我沒有太多的猶豫就答應了,隨後我便註冊了甲推薦的交友網站Obybook,並且購買了一個月的會員試試水溫。隨後我在網站上認識了另外兩位女士乙、丙。在經過了幾天的聊天後,我想要約乙出來見面,乙也同意了不過她給我送了網站上的禮物,並希望我回禮給她,我沒有思考太多便儲值回贈給乙。後來因為網站本身的支付問題,乙向我推薦了一位代儲,之後我的所有儲值也都透過該名代儲完成。接續之前的事,在我回贈給了乙之後,乙又反覆贈送給了我幾次的禮物,我為了滿足乙也回贈給對方。在這過程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當我要送禮物給乙的時候,因為網站的原因導致兩次禮物錯發給丙,而網站在經過我的客訴之後才進行處理,但是該問題仍舊未改善,所以我之後都藉由客服來進行送禮。在送了許多次的禮物之後,最後乙又要求我送她一個禮物,而我拒絕了她的要求,因此這次的見面也告吹。


又過了幾天之後,我與甲乙丙都聊得非常高興,也互贈過幾次的禮物。之後其中某一位告訴我,這個網站存在著「消費返還」的機制,也就是說我在網站上所有的送禮物消費都可以獲得退還。一開始我半信半疑,便去向客服詢問這件事的真假。客服理所當然地告訴我這件事是真的存在,並且有許多人都已經辦理過也順利地拿到返還。看到客服的回信之後,我不疑有他便向客服申請辦理返還,之後也應客服的要求儲值了好幾筆費用,包含所謂的換匯費和保險費。


客服告訴我:辦理返還有一個前提是不能有尚未回贈的禮物,而我之前有分別欠了乙和丙一個禮物未回贈,因此我之後便去儲值且回贈才得以繼續辦理返還。如我之前所述,該網站的贈禮系統有著嚴重的缺陷,辦理返還又有相當限制,在我辦理返還的期間,陸陸續續發生了三次送錯禮物的事,前兩次我都不疑有他解決了。直到第三次,我莫名收到了乙發送的一個價值1799美金的禮物,當下我直接傻了,馬上去聯繫客服和乙,但是客服告訴我這個禮物必須回贈給乙才能繼續辦理返還,但是我拒絕了客服的要求,並表示這不是我的問題,之前我已經兩次遇到這樣的問題都選擇自己解決,這次我不會再花錢解決,請他們自己想辦法。後來客服又提出了幾個方案讓我選擇但我都拒絕了,因為每一個方案都要我繼續花錢,這是我不能接受的,因此我直到現在都仍舊拿不到當初客服答應返還給我的那筆錢。該網站的手法就是一直讓人給你送禮物或是送錯禮物,導致返還程序一直被暫停,利用被害人想盡快拿回返還的心態迫使你一直投入金錢,直到一毛不剩為止。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3490501500377364&aid=179229389

 回應文章

z3
z3
2023/05/22 13:20
網友聲稱穩賺不賠的投資平台都是詐騙,我之前也有被類似這樣的平台騙過,自認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和我聯絡,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受害者。赖,pingtu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