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nam2link詐騙,祥峰資訊詐騙,Binam2link是詐騙嗎,華爾商行詐騙,Binam2link是不是詐騙,Binam2link安全嗎
2024/04/05 15:21:27瀏覽65|回應1|推薦4

Binam2link是詐騙嗎?Binam2link詐騙!祥峰資訊詐騙、陳芳妤詐騙、華爾商行詐騙、投稿人稱自己被詐騙了900多萬有幸拿回來,他的賴plum_1230,如果有同樣經歷的可以聯絡這位網友詢問看看,都是血汗錢,能拿回來是最好的結果

平台:Binam2link、祥峰資訊、華爾商行、Bitpie
助理:陳芳妤、Anita詐騙、Beryl

FB打工社團在招募馬拉松工作人員
詢問後對方請受害人加一名叫”陳芳妤”的line
對方簡單登記受害人的基本資料後
主動問受害人有沒有興趣再兼職
工作內容是固定時間點
使用手機操作 
依照助理派單內容下單
平均一天可獲利400~800
群組公司叫”祥峰資訊”
人數從三百多人漸漸到五百多人
一有違規就剔除
且要做滿兩個月只能介紹一人進來
看上去管理有序 

操作平台為Binam2link
前半個月確實有獲利且正常出金
這時自稱”總監”的大老闆說
看大家生活不易 
跟公司上層爭取企劃
也不強迫參加 有意願就詢問”助理”
企劃內容大概是
投資30萬可獲利99萬+公司分紅0.5%
投資50萬可獲利175萬+公司分紅1%
..總之投資金額越高獲利越多

一開始群組內大家都半信半疑
受害人也是觀望了一兩天
報名的人都離開了大群(參加企劃的規定)
沒過多久又回來
並開始發入帳獲利的照片
大概看了5個人以上
受害人也漸漸相信 
參加了30萬投資企劃

助理請受害人跟第三方(華爾商行)面交
受害人拿了30萬現金給對方
對方使用”Bitpie app” 轉成USDT給受害人
第一次面交就此結束

後來”助理”教受害人將USDT轉入他們平台(Binam2link)
確實看到30萬有進平台
然後跟”總監”約好時間進行1對1操作
操作過程中不確定是不是他們的套路
總之受害人操作失誤
30萬一下就石沈大海
“總監”也看似在幫受害人想辦法
還說破例讓受害人再參加一次
(當初規定一人只能參加一次)
加上又自認為是自己操作失誤
受害人還深信不疑有他
甚至噴錢當天申請了信用貸款

陳芳妤表明自己在台中工作
並交出自己的公司名稱與電話
打過去 對方卻說沒這個人 也說中南部沒有分公司
去私訊馬拉松官網
問說有沒有在FB社團招募
官網人員直答:這是詐騙

近年來,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或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該類詐騙往往是公司化運作、傳銷式管理,投資者一旦投資,最終血本無歸。
這就是網路投資類詐騙,其以詐騙數量最多、詐騙金額最大,當之無愧成為當前電信網絡詐騙的第一名!認識它、瞭解它、識別它,才能更好地防範它!
對上千宗網路投資詐騙案件進行梳理分析發現,儘管類型眾多,但核心手法依然是那四步:
一、高額回報誘惑  
投資公司或平台打出的花樣廣告,毫無例外全是超高年化收益,動輒12%以上,甚至高達30%-50%,而且都說穩賺不賠。
二、小額收益洗腦  
初期會對投資者下放小利,讓其抱著懷疑的態度少量入金,眼看帳戶不斷漲停,小額提現也是秒到帳,投資者逐漸被麻醉,想都不用想,越投越多。
三、多種手段收割  
資金一旦投入,能贖回多少本金,就得問天打卦。簡單粗暴點的,直接抽掉資金刪號說再見拉黑;稍微有耐心的,忽悠你繼續頻繁交易,從中收取高額手續費等;更有揪心的,後台隨意更改投資數據,讓你買啥虧啥到懷疑人生。
四、榨幹達到極致  
總會有那麼一些投資者頓然醒悟,想要即時登入平台提現停損。通常「登入異常」、「伺服器維修」等都掛嘴邊,對方居然有一百種理由解釋提現失敗的原因。更有甚者,要求再次充值才能啟動提現,當然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詐騙狗推會在各種社群平台、Line群、Telegram群、網路搜索引擎上投放大量廣告,在Facebook、instagram、抖音等APP的評論區宣稱掌握各種投資技巧、內幕消息。
超八成受害者是從各種社交平台和騙子互加好友,從而被「賺錢經驗」、「理財講師」、「內幕消息」吸引到各大虛假投資平台。
另外金融交易投資,只要宣稱高獲利,絕對都有鬼,套句業內常說的,真那麼好賺,把家裡值錢的全都賣了,也要來拚,那還需要留給你們去賺。
社交平台、交友軟體出現的帥哥美女,98%都是詐騙,他們會跟你培養感情,帶入投資教你入金,再教你轉帳去他們的「平台」,一旦錢進去就出不來了,提醒大家別輕易受騙。
宣稱掌握各種「投資技巧」、「內幕消息」、「穩賺不賠」、「低成本高回報」的都是詐騙話術!不要輕信,切勿轉帳。
一個平台如果長時間拖延出金或者需要繳納所謂的「稅款」「保證金」,說明平台肯定是有點什麼問題的。交易投資之前一定要多方審核平台的合規性,如果不慎陷入詐騙平台,一定要及時停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2821779679545259&aid=180478460

 回應文章

老朱
2024/04/05 15:38
我在FB上看到一個投資教學,然後加入一個投資群,有老師也有助理與我聯絡,給我講解,每天都會關心我,群裡氣氛也很好,常有人曬大額匯款單據和成功出金記錄,我感覺應該沒問題就跟著老師投資,加減投入了900多萬,獲利了2000多萬,我要出金的時候就要我繳納20%的稅才給我出金,但我為了跟上老師的指標已經把所有能找到的錢的都投進去了,根本沒錢繳納這個稅,一直被催繳,我是無意間一個朋友給我推薦了一個他認識的專業網路技術人員,是專門處理這種網路詐騙案子的,讓我找人家咨詢試試,經歷了一周多的時間,有幫我追討回來899萬,真的很感謝好人有好報,如果有朋友被網路投資詐騙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詢問我,我賴plum_1230,要相信自己不要妥協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