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ve volatility詐騙!Live volatility還在行騙!Live volatility投資詐騙!成功把被詐騙的錢討回步驟!
2024/08/19 19:25:50瀏覽10|回應1|推薦0
Live volatility是詐騙嗎?Live volatility詐騙,警政署通報Live volatility是詐騙平台,被Live volatility詐騙教你拿回資金,Live volatility詐騙吸金數十億開始收盤!已經被通報都是假投資平台,多人已經被騙,這些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根本沒有辦法出金,還要各種理由繼續繳錢一定要小心。

Live volatility詐騙網址:www.exchange08.online
  
我會分享被詐騙的經歷,讓更多民眾看見詐騙圈套,近年來詐騙集團的手法不斷變化,這個社會對於「詐騙」知道的還太少,希望透過宣傳反詐騙資訊,降低大家財產被害的幾率,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
若你也是被Live volatility詐騙,歡迎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與我連繫,幫助您拿回被騙資金!
想了解更詳細詐騙手法資訊的話可以先加我LINE
當然你也可以用掃碼加LINE

詐騙集團慣用伎倆,以假亂真!假冒是真公司名稱,冒充客服,做假網站,做假證件圖,做假消息迷惑你!先出點小金讓你快速獲利,嚐甜頭後心防起貪念,再操作高收益率,編織一夜致富美夢,引導你逐漸加大資金投入,當你想出金時,會以話術要你繳納高稅金與涉及洗錢被凍結等各種理由無金,最終讓你血本無歸!南瓜鬼迷心竅,執迷不悟!網路形象易虛構,網路交友需堅強。凡是網友聲稱有內幕、有管道,可以低投入高回報的都是詐騙。
當今的詐騙方式五花八門,在近年來投資相關的詐騙更是十分猖獗,所以在投入資金進行投資以前,請務必要「停、看、聽」。
要謹記 5 大要點,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1. 過高的投資報酬率
2. 輕鬆賺大錢
3. 沒有任何風險
4. 投資商品過於複雜
5. 投資決定時間過短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投資前一定要謹慎思考是否來源合法、安全。否則因小失大,而損失錢財,後悔就來不及了。  

⚠️請記住:不要匯款給陌生人,那些PO說有賺錢的,都是詐騙內的一員。只要是你不懂的、不熟悉的、沒接觸過或沒看過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都不要去碰!!!100%都是詐騙。如果想投資理財請找正當管道,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教你投資、這個世界人從來沒人一個人會帶你賺錢,現實中沒有,網絡上更是虛擬,更加是沒有!
免費諮詢解答協助,讓我們一起抵制詐騙,保護我們的財富與信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2391583149382404&aid=180929978

 回應文章

我的賴:promise7766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19 19:28
我當初為了能賺快錢,進了一個投資的賴群組,裡邊也有老師指導,當時鬼迷心竅的就拿著自己的積蓄和銀行的貸款去做,等到提領 的時候,卻被告知還要入金才能提領,這時候才知道自己被騙了,馬上就去報警,報警之後一直沒有結果,這種心情只有經曆過的人才知道,最後也是找了很多辦法,雖然有拿回來被騙的錢但也是非常的辛苦,如果有和我一樣的經曆的人可以加我賴(promise7766)分享我的經驗給你們,帮你们拿回辛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