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XC是詐騙嗎、小心 MEXC投資詐騙、MEXC交易所詐騙(冒名)、慶萊雲交易所
2023/06/08 14:17:21瀏覽149|回應0|推薦1
MEXC平台網址:www.mexcvip01.com
投資黑平台:假MEXC詐騙和koproplus詐騙是假投資真詐騙平台
騙子的為line帳號叫林默 
騙子人設為:在台灣工作的澳門人謊稱開設計公司、後來又騙是中國四川重慶中、最後再騙是香港人,總之 在柬埔寨當詐騙
騙我的這個人對每個女生的第一句開場白機乎是(之後可能會換):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麼差別嗎?
人設:付在圖檔中,照片全是盜圖,在臉書有多個帳號,只要是澳門、設計相關的林默,八九不離十是同一個詐騙集團,但請小心,角色一定會再變,主要透過假投資平台,讓人入金、不出金詐騙(要繳稅金、之後又用各種理由不出金就是了),另外因此詐騙集團後來自稱在柬埔寨金邊,詐騙我的人,目標是台灣人,因此請台灣名眾多加提防,詐騙集團用各種交友軟體app、臉書 談感情詐騙,只要是未見面就談錢、投資,還會讓人去貸款的,就是詐騙,請各位小心,也歡迎多分享出去~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已報警處理,失去的,就只能當作給他們的醫藥費吧
另外 被詐騙 失去的 已經讓人很痛苦了 我覺得 錢也拿不回來了 不如公開這些騙徒的帳號 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希望別再言語任何傷害受騙的人了 自己 也十分痛苦 希望大家在打字的時候 雖然不是被騙的人 但也不需要再責怪了 這些 我在警局 165 已經都聽過 也仍在心情低沉的風暴 希望大家雖然可能無法同理為什麼我還是會被騙 但 希望 手下留情 當然 我真的 曾經幾次 想輕生 但還是勉強的度日 沒有了所有積蓄 過著非常辛苦借錢的日子 背負龐大的債務 希望大家鍵盤     如果你也遇到此類型的詐騙,或者知道詐騙的內幕,歡迎最下面的發表迴響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看到免於被騙。

下 手下留情 我自認太愚蠢 希望大家就別罵我了 拜託了我目前真的還很脆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2118275421801308&aid=17934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