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MYZ是詐騙嗎!KMYZ是詐騙,被KMYZ詐骗教你如何第一時間拿回資金!
2024/06/26 11:01:02瀏覽21|回應1|推薦0
KMYZ是詐騙嗎?KMYZ投資詐騙!被KMYZ詐騙還能把錢拿回來嗎?KMYZ不出金詐騙。KMYZ是詐騙!
KMYZ是詐騙平台,這個詐騙平台現在還在行騙中,遇到要小心。好運國際已經被通報都是假投資平台,多人已經被騙,這些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根本沒有辦法出金,還要各種理由繼續繳錢一定要小心。   
KMYZ詐騙網址:www.kmyz.pro
只要是網路詐騙是可以追回來的,詐騙集團最喜歡把受害人的錢騙光,讓受害人絕望放棄,然後無情封鎖消失。投稿受害者已經拿回一部分被騙的錢,我把她的賴分享出來promise7766如果您也騙過,或者有類似被騙的經歷,加promise7766報團取暖!
詐騙平台是透過社群、各種軟體等管道搭訕,頭貼多為網路帥哥、美女的照片,吸引被害人,雙方認識之後不會見面,但文字間的甜言蜜語和使用愛稱,讓被害人誤以為陷入情網,接著利用被害人的愛意與信任開始行騙。
詐騙平台會當被害者上鉤後,詐騙集團會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 LINE 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給被害人註冊、下載安裝及操作,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
詐騙平台等到被害人開始產生興趣後,詐騙平台最終步驟,就是誘騙被害人點選假APP或投資網站,讓被害人逐次將錢投入。初期帳面顯示獲利(實際是詐騙集團於後臺控制),引誘您加碼投入大筆資金,有時可出金微薄獲利,但出金款項其實是其他被害人匯款的,可能會導致您銀行帳戶被警示。

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1910698107629437&aid=180755224

 回應文章

我的賴:promise7766
2024/06/26 11:04
我恨死詐騙集團,詐騙集團都應該下地獄我之前也被可惡的詐騙集團騙,驚覺被騙後迅速報警但拿到三聯單之後,就沒有後續,那段時間家人生病急需用錢,但遲遲得不到回應,這種心情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萬幸的是有幸認識到從事反詐騙行業宣傳的專業人士,經過他的幫助終於拿回自己被騙的錢,如果你也正在遭受詐騙可以加我的賴【promise7766】一起分享經歷,互相幫助報團取暖,如果能有幫到你我也會盡我所能去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