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秀蓮詐騙】【網購詐騙】【軒尼詩詐騙】
2023/06/05 14:47:11瀏覽103|回應1|推薦1

【陳秀蓮詐騙】【網購詐騙】【軒尼詩詐騙】

  引言:隨著網路科技愈來愈進步,現在詐騙集團的做案方法也更加多元與細緻,幾乎以假亂真,導致不少人上當受騙。

收到爆料:以下是親身我經歷 給大家一個借鑒 注意防止此類不好的事情發生  我於四月五日上FB交友社團認識所謂網購,也是我從來不曾接觸過的東西,我經由一位叫陳秀蓮的介紹加入軒尼詩網購,說可以賺錢兼陪養感情,我當時的堅持,我只是幫忙性質,因為我白天有工作,所以我就加減做,跟後台一位叫小劉連絡,從此開始我痛苦日子,接下來就有人找我買奢侈品從幾萬塊到五六十萬,客戶名字李可琪,林靜宜 張嘉琪,李淑惠光這幾張單就超過五十萬,我就跟小劉講做完李淑惠的單子我就不做了,因為這個李淑惠是指名要找我,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就問她為什麼找我買,她說老娘高興,因為我原本就不想成交,所以我就出價八十萬,結果她回答說我對你們家太熟悉,這個只值五十萬你竟然賣我八十萬,我要投訴你,因為這張就要三十四萬五千元,根本沒拿磨多現金,所以我選擇不匯款,就讓它違約。結果這時有一個叫黃夢婷跳出來跟我游說,這張單可以賺十五萬,我說那給你賺我不要賺,這時小劉就出來說訂單不準轉移,所以問題又回到我身上,因為我身上根本沒錢,這時黃夢婷就跳出來說,我幫你出十四萬五千,我出二十萬合力幫這張單接下來,等到十天到我去小劉催貨款,小劉就說我還要繳二十八萬八千塊的報證金,他們說貨款才能給我,我問小劉什麼時候多了這條規定,小劉說我以上帝之名保證這報證金是會退還,我就說我的貨款就超過五十萬足夠擔保,小劉說保證金跟貨款是不相關,接著他就一直催我繳保證金,那個介紹我加入軒尼詩的陳秀蓮,就說小劉把她的貨款也扣住因為我不繳保證金,接下來黃夢婷也跳出來跟我要貨款。最後小劉叫法務要告我,因為我一聽大陸口音,我才驚覺上當去報警。

以下截圖是我查到的相關人事證。

已經報警處理  希望大家可以引以為戒 一點要小心!

爆料信箱:sulili666369@gmail.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1702577473123932&aid=179320860

 回應文章

Amy
2023/06/05 15:59
我也是被這個詐騙了呢    想著客戶買家下了單可以賺錢  很信任對方  於是用光了自己的積蓄照做  後來才發現被詐騙了  幸好遇到了一生的貴人,不然真的覺得沒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了 如果有一樣被騙的   可以加我的賴https://line.me/ti/p/797U8v2vOw  我們一起討論或者推薦給我的那個貴人 雖然不能保證可以全部拿回來 也可以幫忙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