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小心大e通精靈詐騙集團在收割中!大e通精靈投資詐騙「大e通精靈詐騙」怎麼快速找回被騙財!
2024/03/29 10:32:19瀏覽4|回應1|推薦0
被騙後援助賴【q13201】曝光(大e通精靈詐騙)行騙多日!很多人問怎麼把錢拿回來?當發現被假投資騙後不要打草驚蛇,要先保存詐騙集團的對話記錄和交易記錄或銀行的轉帳記錄。如果被騙後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和我聯絡(賴q13201)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人!

投資詐騙是近年詐騙手法之一,看準投資者的需求與弱點行騙,光是2月的投資詐騙事件受騙金額就已破10億。
詐騙集團會以投資股票外匯期貨、虛擬貨幣等有高額獲利欺騙民眾,初期會給付小額獲利金,等被害人投資大筆資金,就稱要扣稅或繳保證金等理由,最後關閉網站或失去聯繫,讓被害人最終無法討回投資金額。
詐騙集團成員會假扮許多角色,包含投資顧問、客服等,並以不同LINE帳號與被害人聯繫,誘導其出資投資所謂的「虛擬貨幣」、「虛擬貨幣期貨」等等,詐騙之金額都匯到國內外帳戶,讓受害者難以討回,而蒙受鉅額損失。
安全提醒提醒
在這個世界,總有人絞盡腦汁想掏空你的口袋,而詐騙分子總是深諳人性的弱點,讓人防不勝防。而要想不被騙,一定要牢牢樹立防騙意識,不貪小便宜,不隨意投資,網路交友要謹慎,在無法識別對方真實身份的情況下,不可輕信其甜言蜜語和各種說辭,更不要談錢!投資本來就是一件有風險的事,面對各種標榜「專業指導」、「高額回報」、「穩賺不賠」的投資誘惑,一定要保持冷靜,謹防上當受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0106276028888860&aid=180448294

 回應文章

Stefan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f6
2024/03/29 10:33
近日假投資詐騙平台層出不窮,我之前也有被類似投資的平台騙過600萬,最後能追回被騙的錢也是萬幸,很感謝我的恩人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有一定的經驗,如果被騙後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和我聯絡(賴q13201)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