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DUYE投資平台發生什麼事?吸金、詐騙捲款!RDUYE是一場P2P龐氏騙局!不要再有人被RDUYE騙了!!RDUYE假投資真詐騙!
2024/09/20 14:50:17瀏覽4|回應1|推薦2

RDUYE是詐騙嗎?RDUYE吸金、詐騙捲款!RDUYE不出金怎麼辦?警政署通報RDUYE是詐騙平台,被RDUYE詐騙與你分享如何拿回資金,RDUYE詐騙吸金數十億開始收盤!RDUYE已經被165通報是詐騙集團!! 其實詐騙份子就是洞悉人性、善用詐騙手法,給予高獲利的承諾,利用我們貪心的心理作用,讓可惡的詐騙集團有了可乘之機。

如果你也有被騙追損需求的可以點擊咨詢添加我聯絡方式LINEv14688我會與你分享我的親身被騙經歷與如何把資金拿回來的過程。我們被騙的人更要聯合團結起來,主動打擊詐騙集團,讓司法單位認證我們是受害者!

追贓挽回,你我同行

詐騙網站:www.rduye.com

接下來我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親身經歷與過程,其實被騙這種事情我怎麼都想不到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事情發生後我嘗試了很多種辦法,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今年年初的時候我透過FB加入了一個賴的投資群組,剛開始只是做跟單系統,就是跟著群組裡的執行長買張買跌,跟了集團突然有了保本企劃活動,大家陸陸續續參加,而且真的有人回來群組分享,就連帶我進群組的老師也參加了,在她的鼓勵及慫恿之下,我也慢慢的開始大額投入,剛剛開始的時候是可以賺到錢,也可以提領到賬,但是到了後面投的多的時候,平台上面的客服就向我要各種各樣的擔保金,直到越繳越多,後來家裡面有事情急需要錢,才真正的知道被騙了,但是這個時候我已經投了很多錢進去,我不敢跟家裡人講被騙的事情,去到警局報警也是一直讓回去等結果,但是我不想放棄嘗試了各種辦法,最後經過一番努力,嘗試了各種辦法,我終於追回了被騙的錢。儘管過程非常困難,但是我沒有放棄,堅持到底了,最後也沒有讓詐騙集團拿著我們的血汗錢逍遙快活。

在這裡我也想要告訴所有和我一樣的受害者,被騙的錢最終還是看追回來的,邪不壓正,我們不能讓詐騙集團拿著我們的血汗錢在外面逍遙法外我們卻被搞得家庭不和,每天以淚洗面,我們那麼多受害者要團結起來,不能向詐騙集團妥協。讓更多的受害者團結起來,讓詐騙集團從世界上消失!

我們現在也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不讓自己成為詐騙集團的下一個目標!如果感覺你被騙了,或者有被騙經歷都可以與我溝通聊聊很多人遇到詐騙第一反應都是「這筆錢是不可能追回來了,已經進入詐騙集團的帳戶了」其實都錯了,媒體常報道涉案金額多少的詐騙集團覆滅,其實每個新聞後面都為大部分受害者追回了錢財! 詐騙集團喜歡一些自以為是的人,因為他們知道我們被詐不會深究! 只有自己去堅持,深究, 才能幫助更多的受害者追回血汗錢!

我們也必須要明白,投資本身就帶有風險,更別說市場上充斥各種詐騙。所以當你想投資時,一定要做足夠的功課,不要輕易被過於誘人的承諾吸引。就像老話說的:{沒有輕鬆賺大錢的捷徑。}

面對詐騙分子的狡猾,我們不能自認倒霉,要拿起正義的武器保護自己。我們被騙的人也要團結起來,改變現狀!讓政府知道我們才是受害者XD


追回損失,絕不妥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9357665534667785&aid=181080298

 回應文章

兔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9/20 14:52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