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留學生匈牙利遇害 外交部協運遺體返台
2023/05/31 13:33:17瀏覽8|回應0|推薦0
網傳一名留學匈牙利的台灣陳姓女大學生於5月中旬遇害,外交部今(29)日證實此事,並表示,駐處接獲通報後,全程協助家屬至警局聽取調查,25日完成遺體運送手續,家屬已經在26日搭機返台。


匈牙利媒體報導指出,警方13日在賽格德的一棟公寓發現2具屍體,其中女性死者即為該位大學生,而另一名男性死者為其男友,而報導指,初步研判,是男方先殺害女友後畏罪輕生,往「情殺」方向偵辦,動機須待釐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7669808790204957&aid=17926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