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5曝光:鴻橋國際是詐騙嗎?被【鴻橋國際詐騙】怎麼把錢拿回來?鴻橋國際詐騙app!鴻橋國際投資平台行騙中被騙後緊急止損挽救!鴻橋國際投資詐騙!
2024/09/10 20:34:45瀏覽3|回應1|推薦1

165曝光:鴻橋國際詐騙集團為了讓受騙者難以判斷,可謂是無所不用其極。 犯罪集團通常會透過「私訊」、花錢購買「廣告」,以及散播「假連結」,作為詐騙圈套的第一步。 這些來路不明的資訊,通常會使用虛擬貨幣、區塊鏈相關的詐騙包裝,讓你情不自禁的羊入虎口。

詐騙平台:鴻橋國際

鴻橋國際詐騙網址:app.vckcl.com

很多的投資人選擇進入金融市場都是抱著獲利的心態來的,有人一夜暴富,有人傾家蕩產!有些人他的操作技巧很精準,有些人跟著老師喊單操作。當中有自己虧損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是自己的操作原因,還是其中另有隱情?很多的投資者會把問題歸結於自己,他們認為是自己操作不當,但是事實卻大相徑庭,大多數的投資者都是因為一些黑平台的暗箱操作,才使他們血本無歸!他們喊著「高收益」「穩賺不賠」的口號,然後再一步一步誘導投資人往自己設定的圈套裡面跳
 
喊單方式:LINE、Facebook、Instagram、微信、財經等論壇帶單操作
 
操作產品:合約交易、永續合約,槓桿交易
  
帶單方式:直播間帶單、各種LINE群組、一對一
  
操作品種:BTC、ETH、各種潛力幣
  
操作週期:快則一週內爆倉完,慢則一月洗盡百萬資金。
  
違規方式:反向帶單、異常虧損、凍結帳戶,無法出金
  
分享案例:
  
我是一個投資小白。在IG上面認識一個人加我LINE。這個人加了我以後給我發了一大堆股市分析,分析得很有道理。跟他聊了一會兒,發現他對近期的股市分析得頭頭是道,對股市的理解特別到位。他說他最近才炒股的。有個老師帶他在股市操作。我就覺得這老師很不簡單。於是他把我拉進了群組。
  
群組裡的有老師推薦股票,還開設的有直播間,我慢慢的被老師的知識所折服,期間帶我操作也賺了一點。我也加上了老師的LINE,一段時間後,老師說股票市場不好做,有大老闆在背後參與,基本上賺不到錢了,讓我們先停一段時間。說他正在做數位貨幣,並給出了他在交易所的資產截圖。說現在比特幣、以太坊行情非常好,自己小賺了一點,並給我看了獲利截圖。
  
我對數位貨幣是完全不了解的,但是老師說這是他私藏的平台,自己在裡面已經賺了很多錢了,操作流程他全知道,可以帶我。就這樣我開戶入金,老師帶我做合約漲跌。老師每天給我停損點位,就這樣每天都在賺。過了不久,老師說大行情來了能大賺一波,叫我加大倉位,鬼迷心竅的我又追加了很多資金進去,沒想波行情直接讓我爆倉了。去找老師理論,老師解釋說這波行情沒看好,投資本來就有風險,他自己也虧了很多。並且叫我不要灰心,下波帶我賺回來。
  
但這已是我全部身家,我想著把剩餘的錢取出來,可總是提現失敗,說我帳戶異常讓我交保證金,我按照客服的要求繳納了保證金之後,客服又跟我說提現需要達到交易流水,交易流水達到之後又讓我升級會員,此時我終於察覺到了不對勁。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這個平台,才知道自己被老師騙了,這個所謂的老師就是和平台一伙的,帶我做的就是一個黑平台。還好後來遇到了貴人幫忙拿回了被騙的錢,如果你也被騙可以加我的LINEpromise7766一起分享經驗拿回被騙的錢。
  
⚠️警惕:
  
1.不讓出金(不論虧損或盈利):如之前火爆外匯圈以及金球國際事件,以後台維護為藉口凍結所有客戶資金不讓出金,不斷的拖延時間,一個月之後網站軟體均被註銷。
  
2.提現要求繳納保證金、升級會員、達到交易量、個人所得稅等。以各種藉口讓你往平台儲值才能出金。
 
3.平台帶單老師失聯(資金較大):一般黑平台營運週期很短,都是撈完就跑,畢竟從新換個名字網站成本很低。所以資金量較大的朋友注意了,當你連在幾天虧損嚴重且不讓出金並於平台失去聯繫這也就是平台要跑路的前兆。

⚠️165反詐騙警告: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朋友」帶你投資 99.99% 就是詐騙,詐騙流程就是前期讓你小賺給你提領。後期要提領資金就說要繳稅,這就是詐騙,不要這麼傻,沒有判斷能力的建議不要投資加密貨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網友不會幫妳賺錢,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7613049866972801&aid=181022349

 回應文章

我的賴:promise7766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9/10 20:35
遇到詐騙怎麼辦,被騙的錢還有沒有機會追回來?我曾經剛被騙的時候也每天都在想這些問題到底用什麼辦法可以把錢追回來,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到了有處理過拿回詐騙資金這樣事情的人士經過他的幫助現在我也成功把我被騙的錢拿了回來,如果你也有遇到這種事情【promise7766】這個是我的LINE,希望也可以幫助你拿回自己被騙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