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VHUNZW是詐騙嗎 ?被CVHUNZW詐騙了怎麼辦?三步教你拿回被CVHUNZW詐騙資金
2024/09/06 15:31:24瀏覽3|回應1|推薦1

CVHUNZW投資詐騙! 假冒CVHUNZW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行騙中注意小心!!! 已經被165曝光是詐騙平台!!!

詐騙平台:CVHUNZW

CVHUNZW詐騙網址:other.suotke.buzz

打擊詐騙,追回損失

緊急佳訊


被騙的血汗錢有機會挽回

被騙後不要傻傻等待 

時間越短資金挽回的幾率越大

現在征集受騙公民

一起追回屬於我們自己的資金

如果你也有被騙追損需求的可以點擊咨詢添加我聯絡方式LINEpromise7766我會與你分享我的親身被騙經歷與如何把資金拿回來的過程。我們被騙的人更要聯合團結起來,主動打擊詐騙集團,讓司法單位認證我們是受害者!

CVHUNZW是透過社群、各種軟體等管道搭訕,頭貼多為網路帥哥、美女的照片,吸引被害人,雙方認識之後不會見面,但文字間的甜言蜜語和使用愛稱,讓被害人誤以為陷入情網,接著利用被害人的愛意與信任開始行騙。
CVHUNZW會當被害者上鉤後,詐騙集團會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 LINE 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給被害人註冊、下載安裝及操作,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
CVHUNZW等到被害人開始產生興趣後,CVHUNZW最終步驟,就是誘騙被害人點選假APP或投資網站,讓被害人逐次將錢投入。初期帳面顯示獲利(實際是詐騙集團於後臺控制),引誘您加碼投入大筆資金,有時可出金微薄獲利,但出金款項其實是其他被害人匯款的,可能會導致您銀行帳戶被警示。

⚠️CVHUNZW詐騙警告: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朋友」帶你投資 99.99% 就是詐騙,詐騙流程就是前期讓你小賺給你提領。後期要提領資金就說要繳稅,這就是詐騙,不要這麼傻,沒有判斷能力的建議不要投資加密貨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網友不會幫妳賺錢,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7613049866972801&aid=181003579

 回應文章

我的賴:promise7766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9/06 15:33
我是被一個網友拉到一個群組,在指導老師高利潤的誘惑下,鬼迷心竅的抵押車跟房子跟著做,結果一夜之間被收割,我是無意間從網路上發現說那個是詐騙平台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報警之後一直沒結果,這種心情只有經歷過的才會明白,後來也是尋找各種辦法  雖然資金有拿回來但也付出了很多辛苦 ,如果有和我一樣被騙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的話可以加我的赖(promise7766)我會分享我的經驗給你,幫你追回被騙的錢,在這裡勸大家不懂投資的不要去亂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