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NEYSHOPS詐騙、跨境電商詐騙、JNEYSHOPS大賣場詐騙
2023/05/31 15:17:01瀏覽1273|回應2|推薦2
此男是我於4月中在交友軟探認識的,他的套路劇本有點改變,剛認識就表現的人畜無害般的和我交朋友,也沒有什麼噓寒問暖,就完全像單純的交朋友的感覺,一直到勞動節前幾天就開始比較有互動,但也是像一般朋友一樣互動還會鬥嘴,讓我真覺得這個不是詐騙,當他回湖北宜昌過勞動假期時間就開始非常頻繁連繫,接著就和我說,我們戀愛吧!我心想你不是說你不可能喜歡我,怎就要和我談戀愛了?
接著虛擬的戀愛開啟,我也開始有防備心的和他互動,有天他就和我聊到誇境電商,完了!是我一直想了解的部分,他給了我一網址JNEYSHOPS (WWW.JNEYSHOPS.COM),一步步教我怎麼申情,但我有和他說,我是單純是想了解跨境電商,所以申請後,我不經營,他說可以,第一個讓我有戒心的開始是要上傳身份證正面認證,他說國外都這樣,沒事的,其實我上傳後,還是立刻打電話去辦掛失,重新辦理,加入後他開始說要教我如何用跨境電商賣貨,就要我先小小的放錢進去試著了解賣商品的流程,第一次我放5000元台幣換USDT,賣場一開,靠!就有訂單進來(此時我心想,我在蝦皮賣東西,剛開始都沒訂單),訂單金額都不大,就出貨了,出了一批,又出現新的一批訂單,於是我又放了5000元台幣換USDT進去,第二批出完,又陸續一直進訂單,我就覺得有問題,我就故意和此男喊沒錢,再投要吃土了,結果他說他會幫我處理好,他就自已先充1萬進去,要我接著經營就有錢進帳就可提現,再繼續經營,當然這段期間的虛擬戀愛該有的橋段都有,讓我越來越覺得不對的是,他開始叫我老婆,每天賴的甜蜜的通話不斷,說他5月底就回台灣(當然5月底到了沒回來,說在湖北的公司出事了),但貨又出完了,又要充錢,我就不想經營了,就和此男說,他的態度就開始不對了,只要和他提到網店的事就不耐煩,此時換我騙他我出車禍了住院,實在沒法經營網店,身上的錢還要繳住院的費用,也沒錢可再投進網店出貨,剩3筆單沒出,我就說你不是說過可以轉單到你賣場幫我出貨,他說那過程很麻煩的,就要我好好休息安病,他會處理,屁!就是讓我擺著直到我的網店帳號被凍結,他才說因為你沒出貨,所以被凍結了,你賺的錢也無法提領(其實也沒賺多少)還和我說你那3筆單沒出,就要付賠償金,我就說都住院,那來的錢付賠償金,而且我之前出的11筆單,只有4筆簽收,其他的都一星期了怎還沒簽收,不是出3-4天就會送到嗎?他就更不耐煩的說你把錢投進把那3筆訂單出了,自然賣場帳號解凍,你就會看到正確的訊息並可提領,此時我便確認他的手法,我就反覆嚕他,就和他說他不幫處理,我覺得只好請警方幫忙,他還說你去報案呀!看我是不是詐騙。
接著他就封鎖我了,我便立即去報案,這案子也讓我和警察再那釐清詐騙的過程那一環是真的詐騙。
結果所有查實後的結果是
此男是詐騙集團→下載的幣安是合法的→買幣的幣商也是沒問題的→最後【賣場是假的】(因為從幣安進這賣場的錢包是詐騙集團的錢包)JNEYSHOPS是真的有這大賣場,但他的相關訊息太少了,網頁做的實在是太真了)
可是我就和警察說他這網站只有英文和簡中,警察就現在簡中是全世界通用的,會用繁中只有香港和台灣,所以這部分設定這假賣場是沒問題的。但是你會因為看到簡中有防備心也是好的。
此事已報案完成
其實;這是現在另一種詐騙模式
用合法導入非法
真的連我都被騙到了
警察說你是我們受理案件中最小筆的.....所以你還是滿有防備心的
其實還是覺得滿丟臉的.......
以上!請正常留言,別自視清高再那留言,因為再怎麼小心,你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被騙到。
我自認我不是貪心的人,也很小心,結果還是遇到了,好在金額
不大.....立即止損!感情也沒被騙到,因為他越親膩,只會讓我更增加防備心,陪著演戲罷了。
希望透過此事,讓大家更小心此盜圖人設和所謂的用“合法引你進非法的局”。
此案已交由警察處理並提告,因警察說這看來是境內詐騙集團(在台灣的)是有機會破案的
反正處理的警察還滿懂的,他從很多細節幫我釐清整個過程
PS.此男說是爸是新疆人,媽是馬來西亞人,他有馬來西亞的國籍但沒大陸國藉,在台南和台灣人合伙開公司做建築工程的.......
LINE ID-987654321Roy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5167711858375356&aid=179271173

 回應文章

李金富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1 17:17
網路聲稱穩賺不賠的投資平台都是詐騙,我之前也有被類似這樣的平台騙過,最後資金有拿回來,自認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和我聯絡,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受害者,我的賴,wong7310,PS:詐騙集團的暗樁就不要加我了

李金富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1 15:17
網路宣稱穩賺不賠的投資平台都是詐騙,我之前也有被類似這樣的平台騙過,最後資金有拿回來,自認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和我聯絡,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受害者,我的賴,wong7310,PS:詐騙集團的暗樁就不要加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