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Salle Current Assets Management是詐騙!確定是詐騙, 假平台.真詐騙!
2023/07/14 10:39:05瀏覽100|回應1|推薦1
LaSalle Current Assets Management是詐騙 其實這些所謂的投資,只要你入局了,他們是環環相扣的騙局,因為每一個環節,從騙子開始,到投資平台、交易買家、客服等⋯⋯全部都是精心策劃來詐騙你的,目的就是你的錢‼️‼️
昨天剛發生血淋淋的例子
突然有天這個王小姐(樁腳)看到我在找兼職
就介紹我這個工作
先加瑋X小姐(樁腳)的賴辦理入職
加入一個工作群組
每天有個所謂的執行長許先生會下達指令
你就照著單號點就好了
第一個月我真的拿到了1000元左右
有天突然有個女生在群組哭天喊地的
說自己多可憐有高利貸又懷孕什麼的
之後群組的人都在因為她吵架
隔天這個女生就到群組說執行長幫助她
用5萬賺到了20幾萬
大家就開始一窩蜂的說自己也很可憐
突然晚上執行長就在群組發了一個
《濟助企案》說每個人都可以參加
最低3萬5最高無上限的企案
開始每天陸陸續續很多人都說自己真的拿到錢了
還在賴群裡面的記事本發表感言
重點瑋X小姐也一直慫恿我去參加
還說不然先看他有沒有拿到錢我再決定
之後他真的傳她中國信託帳戶給我看她拿到錢了
於是我就笨笨的真的丟錢進去了
而且過程搞得跟真的一樣
還要叫你把合約去7-11印出來簽名
然後等公司建檔什麼的
之後叫你退出群組執行長帶你開始操作
就跟平常一樣他說什麼你點什麼
結果第一次他說我操作失誤了
本金全部沒有了
我也不疑有他想說真的是我自己點錯了
於是他給我第二次的機會
說特別幫我跟公司爭取到的
最低30萬讓公司員工幫我代理操作
但利潤要扣除代理操作費
我就真的去貸款了
結果等錢匯過去過了4天
執行長先恭喜我已經成功了
請我去繳交操作費
我想說不對啊不是扣掉操作費剩下的給我嗎
結果這位協理就說不是喔
合約上有說要「先行」繳交操作費
當下我才發現 我 被 詐 騙 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全部都是用虛擬貨幣交易
雖然都是用正規平台
但是也追不回來了
只能怪自己想的太美好 真的太傻了
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很厲害
希望他們能受到應有的懲罰
歡迎爆料詐騙平台:wyaya4257@gmail.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5035499294836748&aid=179597780

 回應文章

我的賴:rrtyi53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qwq
2023/07/14 10:43
如果遇到任何方式的不讓提現,需要繳費才能拿出自己的資金,客服和平臺直接消失不見,各種虛擬幣投資項目,群組投資詐騙,泰達幣,USDT,虛擬貨幣,借貸平臺詐騙,購物詐騙,等等各類的,發現後請立即停止一切操作,我最開始一直有賺錢,也提現都可以到帳,後面越投越多,共計300多萬,直到家裡出事,急需用錢想再次提現的時候確告訴不能提現,要繳錢,才知道被騙,後面報警解決一直沒有處理好。但是我不放棄,嘗試各種方式終於拿回自己的資金,有和我遇到相同經歷的可以聯繫我加賴以免錢被洗走,我會分享我自己的經驗,來告訴你如何做才能拿回損失拿被騙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