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燕創資本是詐騙嗎?假平台.真詐騙
2023/07/06 20:34:31瀏覽10|回應1|推薦1

假平台 https://www.vip-ych.com/ 又是买大小的方式,这次不用等机会,随时可以操作,後面提現不讓出金。

已經確定是詐騙,有網友已經爆料。

破解黑平台三大特徵
突破槓桿的超高獲利?非常值得懷疑!
曾有客戶表示,他只用百餘萬台幣投資,帳面盈利就突破千萬美金,所以想再用房屋增貸三百萬台幣繼續投入。「幾千萬美金,是台幣好幾個億耶!投資這麼好賺,老師為何不自己賺?高到不合理的投資報酬率,一定也潛藏極高的詐騙風險,切勿輕信。

平台網站粗製濫造,不受監管、沒有牌照
阿仁涵發現,此類投資平台有幾個共通特徵,包括網站製作粗糙、不時夾雜簡體字或不通順語句;無法提出任何監管或金融牌照,就算有,也能看見明顯的變造痕跡,「黑平台不受任何公正第三方的監管,形同黑箱交易,風險非常高。」

獲利看得到吃不到,遊戲規則頻頻更改
詐騙集團會設計一套極為複雜且破綻百出的商業模式,並洗腦投資人無須弄懂遊戲規則,只要跟著老師做就可以看到獲利。「隨著帳面數字增加,投資人想獲利出場時,平台就會不斷更改遊戲規則,要你支付保證金,不然錢拿不回來。」

「不懂的金融商品不要碰,也不要輕信來源不明的網路資訊。」孫鴻貴認為,阻詐不能等到夢醒時分,否則等到畢生積蓄被騙光、又背上一屁股債,一切就太遲了,建議投資人「投資前勤做功課,建立基本的概念」,才不會傻傻被牽著走。

我衷心的向台灣的朋友說句,但凡介紹你任何投資產品,請你們立即用賭錢的概念去理解。除了每月儲蓄外,任何形式的投資都存在賭博成份。世上沒有穩賺不賠的事。就算有,真的,真的不會是你或某陌生人。真正的發達秘笈,根本不會教人。儲蓄才是王

歡迎爆料詐騙平台:wyaya4257@gmail.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5035499294836748&aid=179561254

 回應文章

我的賴:rrtyi53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g
2023/07/06 20:37
如果遇到任何方式的不讓提現,需要繳費才能拿出自己的資金,客服和平臺直接消失不見,各種虛擬幣投資項目,群組投資詐騙,泰達幣,USDT,虛擬貨幣,借貸平臺詐騙,購物詐騙,等等各類的,發現後請立即停止一切操作,我最開始一直有賺錢,也提現都可以到帳,後面越投越多,共計300多萬,直到家裡出事,急需用錢想再次提現的時候確告訴不能提現,要繳錢,才知道被騙,後面報警解決一直沒有處理好。但是我不放棄,嘗試各種方式終於拿回自己的資金,有和我遇到相同經歷的可以聯繫我加賴以免錢被洗走,我會分享我自己的經驗,來告訴你如何做才能拿回損失拿被騙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