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巧芯揭快篩代理商內幕 諷刺:原來大家都是一家人,太巧了
2022/05/06 14:21:55瀏覽20|回應0|推薦0

徐巧芯揭快篩代理商內幕 諷刺:原來大家都是一家人,太巧了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81694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披露,目前中央徵用的羅氏快篩試劑代理商雖是台灣羅氏,但盒子上寫的經銷商卻是「牛耳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人蔡朝正是民進黨前立委蔡煌瑯的哥哥,曾在羅氏藥廠任職逾20年,並擔任牙醫師全聯會會務顧問,不禁酸言「是不是又跟福又達、保吉生一樣,要有關係,才能沒關係?」

對此指控,第一時間未聯繫到蔡朝正本人,但蔡透過媒體稱是不公平指控;指揮中心昨則火速發稿澄清「絕無圖利特定代理商」,本次徵用羅氏快篩做實名制,是由政府直接徵用羅氏公司所生產的快篩試劑,與國內代理商牛耳公司完全無關。

2018年吳秀梅的弟妹羅美玲爭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連任,包括蔡煌瑯、蔡朝正、陳時中、吳秀梅、吳棋祥等人都曾參與助選,諷刺「原來大家都是一家人,一定都是巧合!太巧了!」

「中華民國青年管理國家促進會」的 #Google 專頁 https://local.google.com/place?id=16649252250011623549&use=posts&lpsid=CIHM0ogKEICAgID2uK-ewgE 

 

 

崩毀與更新,海爾梅斯預言中的今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6NoLYDhB0

❇️在過往很多歲月中,面對聖哲先賢們對人類德行墮落的憂慮,很多人覺得那是杞人憂天;面對末劫的預言,將信將疑。漫長的所謂歲月靜好,使人類懈怠,甚或覺得這些預言說來說去,並沒有實現啊,不過是前人的夢言囈語。然而,時光走進今天這樣一個天災人禍接踵不暇的特殊時刻,人們忽然發現古今那些所預言的一切真的到來了,末劫大淘汰真的到來了,而且來的猝不及防!
#信不信由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4439262270056852&aid=17400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