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登比川普兇狠!90天佈陣「淨空中國」逼內捲 習近平滿臉愁頻跳針!?
2021/07/08 10:44:15瀏覽11|回應0|推薦0
拜登比川普兇狠!90天佈陣「淨空中國」逼內捲 習近平滿臉愁頻跳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_TkCyw4tI
世界政黨領導人視訊峰會談話 習近平重複念稿跳針問「這說完了嗎」?
拜登狂打台灣牌激中國 亞洲沙皇「不支持台獨」講給習近平聽的反話?
中資收購韓面板驅動IC廠美國說不准! 拜登三招築「中國淨空」高牆!?
台積電都擋!南京廠擴產28奈米「卡關」? 美國嚴審設備出口遲不放行!
MQ-9製造商來台簡報、美特戰隊協訓! 美台日軍事同盟習近平很抓狂?
拜登出手!金融戰、科技戰、資安戰三面夾擊 習近平不得不退的壓力!?
中國收緊境外上市監管!滴滴在行恐下市 再出重手罰騰訊、阿里巴巴!
「不支持台灣獨立」背後…什麼都做了? 吳子嘉:拜登重定義一個中國!
中共百年遇上歐美圍堵經濟被迫「往內轉」 吳:美中對抗讓商業脫鉤!?
拜登更狠!封殺華為5G設備 美國務院「編手冊」教拒中國貨解決方案!?
遏止中國影響!美排除華為5G網絡 人才培訓班前進東歐重建「民主」!?
9成靠外銷「世界超市」遇美中對抗 義烏轉型背後是遭遇「內捲中國」!?
內循環?網紅直播帶貨一年超過18萬場 義烏商家仍喊「外貿不可斷」!?
拜登金融戰佈局「擴大黑名單」市值竟高達26.4兆 圍堵強度遠勝川普!
習近平拚20大連任經濟「求穩」成空談? GDP下滑各項數據呈內耗現象!
嚴打電商巨頭為收緊金流穩固政權 民間廠商流失市場只能降價求售!
國內海外都借貸!美元升值衝擊中國房地產 中國房產輝煌時代已逝!?
MQ-9製造商來台簡報參觀漢翔引遐想? 老美有計畫讓盟友換裝升級!?
東方之盾「前方偵測定位後方射擊」 台灣MQ-9B先「目獲」攻擊能力大增!
「中華民國青年管理國家促進會」的 #Google 專頁 https://local.google.com/place?id=16649252250011623549&use=posts&lpsid=443585211175498977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4439262270056852&aid=1650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