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7/22 13:13:50瀏覽13|回應0|推薦0
愛是一種溫暖的感覺。每當我想起你,我的心中就會充滿幸福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你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我的世界,從那一刻起,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看過星空,漫步在沙灘上,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感到無比的快樂。                                                                                                                                              雖然我們也經曆過困難和爭吵,但我們總能夠化解,因為我們深愛著彼此。愛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現在,我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感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你的微笑和溫柔的話語,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無論未來怎樣,我都會一直愛著你,陪伴你,走過每一個日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4090740149316603&aid=18083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