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秘GlobalTrends受騙經歷!詐騙平台小額出金騙取信任後等你投入更多的錢不出金!被騙如何挽回?
2024/04/19 09:34:58瀏覽2|回應0|推薦0
如果您是詐騙的受害者或投資於虛假詐騙網站並且無法提取資金,請在♈️line上發送訊息:knnki


數字貨幣分析:


操作產品:虛擬貨幣、合約交易、槓桿合約交易買漲買跌


💥曝光平台:GlobalTrends


​真實案例報道:


近日,一位家住台北的陸先生咨詢到了我,他說他在該平台做數字貨幣配資被騙了,看見了我發布的曝光帖咨詢到我,希望能夠幫助他追回損失。

經過一段溝通後發現他一個星期就虧了5萬,剛開始是被一個人添加為好友並且拉入了一個股票交流群,而且裡面還有一個老師每天都在分析股票,每天沒事的時候就在群裡觀察,發現老師分析的很是准確,覺得這個老師值得信任,半個月之後老師說跟著他去這個平台做數字貨幣配資,並且解散當前群,保證可以帶我們賺錢,他出於對老師的相信就跟著老師去另外一個平台注冊了,前三天並沒有虧損還賺了500萬左右,老師說目前行情很好,現在可以大筆入金了,第二天陸先生就在老師的帶領下虧損了5萬,老師也使勁的說對不起判斷錯誤了。

陸先生這個時候就有點懷疑這個老師了,老師就說再入10萬給你賺回來,陸先生本著不甘心的思想就又入了10萬希望能賺回來,結果還是虧完了,這時陸先生很懷疑這個平台和老師是不是一伙的,目的就是欺騙我們這些投資者,就在想辦法挽回自己的損失,在網路搜索的時候才發現了我發的曝光帖,看到說可以幫助追回自己的損失,就打電話給我了,我讓他准備好自己的證據,最後我們幫助他成功追回了自己的損失!


如果你有類似或者相同的經歷免加我咨詢分享經歷分析案情請聯系我,陳顧問會竭力幫您挽回經濟損失 拒絕精神內耗!

【這些欺詐平台的常見套路】

1️⃣大肆發展會員單位、代理商。一家平台幾乎在各個省的都發展有會員單位,會員單位再發展居間代理商。會員單位招聘大量業務人員利用網路聊天室、直播群、直播室等社交軟件,大肆發展業務。用的甚至直接采取電銷,即雇請業務員從海量的電話中逐一推銷業務。


2️⃣給投資者洗腦。竭力宣傳現貨投資的暴利模式,並通過情感籠絡、暴利誘惑等手段把投資者一步步拉向他們事先設置好的陷阱。


3️⃣唆使投資者開設賬戶入金。這也是這些業務員即將成功的為關鍵性的一步,這一步,往往的套路是,先讓投資者入金額度,比如說三萬、五萬。投資者有的處於次作謹慎的態度,往往入金小額度。然後被安排一位所謂的老師帶領著投資者一起盤(這些老師並不是什麼證券老手,都是一些年輕的業務員,將公司安排的一位稍微懂點技術的老業務的話術,復制粘貼給投資者)。


4️⃣忽悠投資者加大投入。剛開始凡是能跟著老師做的投資者都能盈利,而且盈利率很高。人都是逐利的,當小嘗到甜頭之後,這些老師就會立馬建議投資者加倉賺大錢。加倉之後一夜之間或者一波之後,立馬爆倉或者強制平倉。然後,這些老師就會以大行情在後面,投資要看後面等理由來敷衍投資者

5️⃣當被害人要提領獲利時,以各種理由拖延(需繳保證金、IP異常、洗碼量不足等)或是直接凍結帳號、失去聯繫,就是 不出金。

【結語】

如果你有類似或者相同的經歷請聯系我們金融維權團隊,我們會竭力幫您挽回經濟損失關於保密義務:從客戶咨詢的那一刻起我們的保密工作即正式啟動,並延續到合同終結後的任意時間,終生保密!我們律所是司法局批准設立,有專業處理金融維權律師團隊,屬於司法廳監管,這些在企業查都是可以查的到的;而且還跟委托人簽訂合同,保障每一位委托人的權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825670334600166&aid=18052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