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私密保養|天然保健所 蔓越莓益生菌.高含量蔓越莓+益生菌.私密呵護清爽舒適.
2024/08/14 16:48:14瀏覽41|回應0|推薦0


女生們的私密保養十分重要.挑對需要補充的營養食品更是維持私密環境的關鍵!
平日的我由於工作時間需要長時間久坐,加上水喝的少關係.容易有私密困擾.經常整天下來心情很不美麗.間接的也影響到工作效率.後來在營養師推薦下才開始攝取蔓越莓的保健食品.替自己維持私密處健康,調節生理機能!

相信和我一樣經常有私密困擾的女生.應該都知道蔓越莓是女性健康的守護者因為本身含有多酚類(前花青素,維他命C鐵質).對於養顏美容和私密健康都很有幫助.多年來我一直尋找也嘗試過許多不同品牌的蔓越莓營養食品~
在私密保養上我自己花了不少時間在做功課.發現市售的蔓越莓營養食品在價格上差異蠻大的.且原料的優劣也不盡相同.許多成分和產品細節也標示的不是很清楚.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也經常踩到雷><


後來認真的研究了各家的比例配方.以及添加成分後,才發現天然保健所推出的蔓越莓益生菌.非常符合我想要的,它能針對女生的身體做由內而外調理,而我自己在長期體驗下來也發現,它真的非常棒.可以揮別反覆悶熱搔癢.尷尬異味.打造私密清爽自在.對於女性私密處的維護有很大的幫助!
這項產品在蝦皮好評超過300則.評價超高.回購率也很高.裡頭特別加入多種蔓越莓營養成分(美國+法國+加拿大)以300倍濃度萃取.能長效呵護女生們的私密處健康.是一款現代女性必備的營養食品!


下面這個綠色包裝的也是天然保健所研發的產品-順順益生菌.我稱它為幫助便便順暢好幫手.也是我的最愛,有機會再和大家仔細介紹~
天然保健所 Nutritions.tw台灣品牌.多年來堅持著真誠正直.公開透明.使用體驗三大理念.不誇大產品效果.每項產品清楚標示成分.含量和製造工藝.產地.追求植物萃取.專利原料.文獻的有效劑量.成分均已獲得全球醫界和醫學研究證實.多年來極力研發和打造多項優質產品.並花了許多時間進行體驗追蹤.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吃得更有感更放心


玉媽很喜歡天然保健所 蔓越莓益生菌的鋁箔小包裝設計.不僅可以穩定內容物品質.小小一袋也很好攜帶~
現在只要外出旅遊我都會將它放入包包.讓旅行的行程上更加順利且自在!


女生的全身都要好好保養跟補充.一定要灌溉給予養分.才能一直光彩綻放.而私密肌更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要好好保養和照顧才行!


因為這次的香港之旅帶了天然保健所蔓越莓益生菌讓我所有的行程及活動都沒有耽擱到.真的給予我很大幫助.讓我在玩樂過程中更加盡興和開心!




由於蔓越莓原味口感偏酸澀.許多廠商為了適口性會在錠狀或粉劑裡添加了糖份.在不知不覺中增加了食用者的健康負擔!
所以當初在挑選蔓越莓保健食品時.首先以膠囊為優先考量.天然保健所蔓越莓益生菌是以專利包埋技術BioShielcld
®.膠囊適口性很好.食用後可以前青花素在體內快速代謝.並慢慢長效釋放.深得我心.非常有意願長期補充
天然保健所蔓越莓益生菌一包是30粒.以一天一粒來計算.剛好是一個月份量


會挑選它除了是天然保健所品牌所製造的(官網有標明原料來源/專利認證/檢驗證明).也因為產品有300+臨床實驗數據.擁有高品質和安全性.許多產品細節都讓我感到很放心!
平時工作壓力大.常熬夜.經常久坐不動.沒空上廁所.喜歡穿緊身褲更年期女性都需天天補充一粒天然保健所蔓越莓益生菌


天然保健所蔓越莓益生菌最吸引我的是.裡面所含的前花青素含量高達62.58mg.是坊間相同類型產品的兩倍.一粒抵過他牌兩粒.另外還搭配能幫助消化的益生菌-日本專利芽孢菌+西班牙專利鼠尾草.食用後會在體內緩緩釋放(持續12~16小時).這些都是對於私密健康.保持水嫩.提升保護力很有幫助.也符合了研究顯示的女生每天至少攝取 36 毫克以上 PACs.才達到私密呵護健康的標準.讓我可以簡單確實補充體內所需營養~
貼心提醒:產品需置於陰涼處及兒童不易取得地方.避免高溫直射




每天我都會在早餐後食用1粒
若天氣較為悶熱或需要加強保養時.就會改為一天兩粒!


膠囊大小剛剛好也很好吞食.完全沒有腥味.直接配水就能食用.這樣的輕鬆保養方式.我個人很喜歡!
別小看這小小一顆膠囊.裡面可是富含了多種營養素.一粒就能吸收滿滿的前青花素益生菌營養.不必再瓶瓶罐罐另外補充了.真的很方便!


當初選擇天然保健所蔓越莓益生菌時.其實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因為之前食用過太多感覺只是吃安心的產品.沒太大感覺).但經過一段時間補充下來後還蠻有感的.讓我非常的意外~
有了它在身邊陪伴.感覺特別安心. 讓我在呵護私密健康同時擁有美麗好氣色.自信怡人一整天~


不管生活有多忙碌.女生都別忘了寵愛自己.蔓越莓對於女生的私密保養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更需要做足私密保養.天然保健所蔓越莓益生菌擁是個很好到選擇.擁有高含量的前花青素加上日本專利芽孢菌和西班牙專利鼠尾草.讓妳可以舒適清爽一整天.會讓人試過就回不去了~
以往在找尋蔓越莓營養食品總感覺好辛苦.總是吃了沒什麼感覺.兜兜轉轉後終於讓我遇見了天然保健所蔓越莓益生菌.有它在身邊幫忙身體打底.透過單純的萃取配方讓私密呵護變得輕鬆自在.讓身體可以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感覺真的很棒!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妳們唷~

天然保健所

官方網站

粉絲團

官方LINE@:@692vliof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660879995711049&aid=18091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