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的開始,成功一半... 
2022/10/04 11:22:31瀏覽19|回應0|推薦0

好的開始,成功一半... 

今天你的故事,演練的不錯。

先求有 再求好,期待您的49次演練

非常感謝教練的培訓,跟各位同學的參與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們要經營樂瑞,就要不斷的分享大量的分享,並且要收集很多的名單。

有一般名單、潛在名單跟精準的名單,而潛在名單我們如果要跟他分享,還可以用email的方式寄資料給他,這是我從來沒有用過的訊息,覺得很新鮮。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學習,應用各種管道來分享樂瑞,希望我的學習可以越來越得心應手。謝謝大家

目標須明確 每天 每週 每月 每年 最終成就

目標承諾 是成功啟動的第一步

--------------- 

早安 1004世界動物日 

與地球生物共存共榮,已為人類普世價值,愛護動物也是世界十大環保工作之一,宣傳愛護動物、尊重動物,正視、善待與人類息息相關的動物。台灣動物保護法,而先進國家有動物福利機構,為流浪與受虐動物提供照護與領養等服務,並設有防止虐待動物法,導致動物「嚴重身體傷害」的暴力行為,都會面臨重罪指控或違反規定刑責等嚴厲處罰...

------------- 

[短片] 手機就是你的收銀台 

https://youtu.be/JyTwHib3aCo

------ 

在愛中學習成長,靈感與潛能就會不斷地被激發出來 

學員心得:感謝教練 在每一次週三的團隊培訓課程中,總是循序漸進、手把手的帶著我們一項項的操練,充滿了溫馨與鼓勵,在愛中學習成長,靈感與潛能就會不斷地被激發出來。積累知識與提升能力並不難,就像教練說的:真正落實去做,一天做一點(一點點) 

每天老實的 做簡單事 

一步一腳印 

每天進步 一點點 

日積月累 成大業 

做,就對了 

量大為王 

找對的人,做對的事 

打好基本功,一定會成功 

持續演練,不斷優化,之後開竅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總之就是把握當下 立刻行動 

活的狂放是一種生命的美 

學著跟花朵綻放美麗一樣 

勇敢的突破自己啦 

--------------

感謝一起共學的夥伴們-大家教學相長 

大家教學相長,多元分享與收益,有妳們真好,感謝感謝感謝 

在我們前面 激勵我們跟著快跑 

親愛的其實不是我激勵你,是你自己有意願要激勵你自己的 

所以除了感謝我,也要好好鼓勵你自己喔(喔耶)(喔耶) 

LINRICH教練: 

志同  道合 

快速篩選~志同道合的夥伴 

成功模式,簡單快速的複製下去 

就對了 

------------

馬斯克指出自己成功的關鍵是“內驅力”,而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孩子沒有“內驅力” 

他分享幾個追求成功的秘訣,有些你們或許已經聽過,但卻很值得再次強調。

鼓勵你們,現在是冒險的最佳時機,有夢想就放手去做,保證你們不會後悔! 

瞄準月亮,如果你失敗,至少可以落到雲彩上面。 

我認為人們可以選擇不平凡 

一個人的一生,如果沒有經歷幾次失敗,就會錯過自我挑戰極限的機會。

人們太害怕失敗了。人們過於放大對失敗的恐懼。造成了人們自我限定了自己的能力,他們實際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能力有多大。

接受失敗,但不接受放棄。

馬斯克說: 盡我的所能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這是我想做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有足夠的內驅力,普通的孩子也可以取得非凡成就。 

--------------------

[NDO培訓重點] 故事的精采 在於突破困境 

編織夢想寫故事 

打造網路印鈔機 

故事的精采 在於突破困境 

很棒喔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有志者 事竟成 

透過啟動網路印鈔機 

擁有美好的自由人生 

每天老實的 做簡單事 

一步一腳印 

每天進步 一點點 

日積月累 成大業 

『堅持』 

會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感覺唷(幸福) 

----------------

【免費】網路創業運營教學送給你~從搭建帳號到變現流程 

網路創業最全面的運營教學【免費】 

知識的分享本該就是免費的,有價值的不是知識本身,而是能從旁輔助你全面且徹底瞭解的人。 

今天,我要把我這幾年花了無數時間與金錢(超過10萬)的總結經驗免費送給你。 

我敢說,目前市面上的教學機構,都是跟我一樣的內容架構。 

無論你是無業遊民、勤奮學生、家庭主婦、網路小白、電商團媽、網紅藝人、專業性質工作者、企業老闆,都可以輕鬆簡單上手。 

經營網路創業真的只需要一支手機,門檻非常低而且競爭相對不激烈,各種賽道(項目)都還有很大的空間,搶佔流量與曝光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也想搭上網路時代最新一波的順風車,點擊下方連結,我就把課程送給你。 

領取課程 

請LINE聯絡我 

---------------

[免費線上課程]網路自動進人系統之打通行銷管道概論(附電子書) 

這也是銷售漏斗,吸引網友粉絲主動來。本書將提供招募漏斗完整流程,讓你一看就懂,很快建立起你的網路事業....免費索取: https://forms.gle/v3PpDDLFLX3QsNuS7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397368506378805&aid=17724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