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詐騙通報:Coinmate是詐騙,Coinmate不出金,Coinmate不能提領,Coinmate客服詐騙,相信Coinmate被騙
2024/06/05 20:52:29瀏覽10|回應0|推薦0
相信Coinmate被騙,Coinmate客服詐騙,Coinmate不能提領,Coinmate不出金,Coinmate是詐騙,只要涉及到錢,騙局就會隨之而來,加密貨幣也是如此。近幾年,加密貨幣詐騙持續上升,詐騙分子正在使用新舊技術進行偷錢。為了避免欺騙加密愛好者,以後一定要!慎重交易不要上頭,控制自己的情緒。



最新詐騙通報:Coinmate是詐騙,Coinmate不出金,Coinmate不能提領,Coinmate客服詐騙,相信Coinmate被騙

爆料平台:Coinmate


有人私訊告訴因為看到我的po文中避免被騙,這是最讓我高興的事,說明目前一切不是在做無用之功,這就是對詐騙集團最好的打擊!我也曾因為相信網路愛情被騙,一直傻傻的相信「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我被騙過,知道那種心碎失望的感覺,萬幸最後追回了被騙的錢,如果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助可以聯絡我點擊加賴最後請把這篇po文轉po出去讓更多的人看到,避免更多的人被騙。只要我們聯合起來,就不會讓詐騙集團有可乘之機。願天下無騙!




假的加密貨幣產品的投資回報率往往高得離譜,用戶通常需要支付高昂的初始費用,然後經常被要求進行越來越多的投資。當你嘗試提取資金時,你可能會發現它們已經消失了。






需要幫助或爆料可聯絡 wsddd20040210@gmail.com 歡迎在留言板進行留言討論,希望可以轉po出去幫助更多的人。


對虛假交易商進行常態性曝光,只為極力打壓黑平台生存空間,讓更多人的避免被騙。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1546718654747472&aid=18068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