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YTCK詐騙平台!RYTCK入金後一直小額獲利?帶單老師誘導投資幕後操作!被騙資金如何追回?
2024/05/07 03:57:05瀏覽9|回應0|推薦0
在你投資虧損的同時,是否只是單方面考慮過是自我的操作問題,還是其中另有隱情?而大多投資者會認為是自身的原因,但大部分問題其實是一些非法平台在暗箱操作造成的!他們喊著「高收益」的口號,一步一步將投資者給套牢。先讓投資者初期盈利賺到甜頭,再通過背後操作和與其合作的冒牌分析師惡意喊單,將投資者的本金全部虧完!


如果你有類似或者相同的經歷免費咨詢加♈️line :knnki 分享經歷分析案情請聯系我,陳顧問會竭力幫您挽回經濟損失 拒絕精神內耗!


💥曝光平台:RYTCK

行騙方式:虛擬中簽、誘導入金、


​出現問題:無法聯系平台人員、賬戶凍結、無法出金、平台關閉


​受害者自述:


不久前在手機上刷股票咨詢時,一個下載軟件的彈窗出來沒細看不小心就下載了,然後總有人有電話來問,後來一個人叫我先加入一個賴群,裡面有老師每天直播課股票並推薦幾股票群裡的人買入,我開始是聽著沒買,後來我看群裡的人跟著買都贏錢了,我也心動了,跟著老師買了幾次,還賺了一點,所以沒事了就到群裡看投資老師講課。


​之後投資老師就幾次三番的給我發信息說現在股市不好做,散戶賺錢太難,讓我跟著他做,他說目前的行情閉著眼都能賺錢,進群後就被群裡講的盈利賺錢方法所吸引。於是在這個平台開設賬戶並且入金8萬想試一試,但是助理就說資金太小,都不好意思讓老師帶操作,礙於面子於是我就又增加10萬資金進去,前幾天的單子都是盈利的,心裡想這樣下去很快就可以實現財富自由了,但是好景不長啊,接下來老師的單子總是出現虧損,而且每次虧損的單子損失金額都很大,眼看10萬的資金差不多虧損完了。後來老師對於我的詢問一直敷衍搪塞!

於是他在網路開始搜索該平台相關新聞,看到了法援援助陳顧問曝光關於該平台的文章,經過詳細了解才知道自己被套路,掉進了騙子設好的圈套。也知道可以通過維權處理,就趕緊聯系過來咨詢,我讓他准備好自己的證據,最後我們幫助他追回了自己的損失。


投資者請警惕,這些騙局一般有以下幾個特點:


1️⃣老師:華麗包裝、樂善好施、回報社會、參加比賽等理由。

2️⃣托:假裝群友古友曬單、烘托氣氛、臥底監視投資者動向,一般一個三五十人的群只有一到兩個真實投資者。 

3️⃣.誇大收益:要知道,正券行業是嚴禁保證收益的,若是只顧誇大利益避而不言風險後果可想而知。 

4️⃣資金無監管:這些非法平台入金賬戶通常使用各類皮包公司、私人賬戶等。

5️⃣行騙周期短:此類非法團伙為何得不到制裁?一方面是一些有著營業資質的平台打擦邊球,招代理違規喊單刷手續費等違規投資;另一方面是一些平台根本就是虛擬盤,這些團伙行騙周期普遍都在幾個月,真正爆發時期更是非常之短,通常警方還沒有介入調查平台就洗錢關閉失聯了,因此國內此類案件多不勝數。 


6️⃣其他騙術:刷手續費,虛擬盤、實盤交替,幕後控盤虧損,各種理由阻止、推諉出金請求,或是直接凍結投資者賬號。


​如何維權保護自己的權益:


你滿足以下要求,我律所有很大把握幫您追回:


1️⃣虧損額度超過10萬台幣以上的

2️⃣交易記錄在半年以內的


選擇我們的原因:


1️⃣自願選擇,雙方協商一致(所需證據以及材料提前告知)

2️⃣安全,效率!(全過程對委托人公開透明,3至15個工作日內出結果)


如果你有類似或者相同的經歷請聯系我們金融維權團隊,我們會竭力幫您挽回經濟損失,合作之前會簽署相關委托合同。


遇到類似,莫名的虧損、出金難等異常,切忌驚慌,也別去打草驚蛇,冷靜收集證據,我們維權團隊通過正規的合法途徑來維護投資人的基本權利,保護投資人的合法利益,很多投資人都在擔心我們是否是黑平台的合伙人!這是不可能的,後續等追回虧損資金直接到達受害者銀行卡上!


​投資騙局每年都在上演,而「韭菜」一茬又一茬地生長,似乎永遠也割不完。這些看似美好的理財產品,實際都是投資的「無底洞」。謹慎投資、安全理財,千萬別信只掙不賠的「買賣」。吃一塹長一智,希望通過此文章對那些上當受騙的朋友有所幫助!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1438960418015252&aid=18058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