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洋投資是詐騙嗎?中洋投資是詐騙!中洋投資是正規平台嗎?中洋投資不是正規平台!被中洋投資騙走的錢怎麼拿回來?中洋投資詐騙該怎麼追回?
2024/05/17 20:06:24瀏覽53|回應1|推薦0
 中洋投資是詐騙嗎?中洋投資是詐騙!中洋投資是正規平台嗎?中洋投資不是正規平台!被中洋投資騙走的錢怎麼拿回來?中洋投資詐騙該怎麼追回?

 中洋投資是詐騙嗎?中洋投資是詐騙!在這個網絡訊息發達的時代,大家對通貨膨脹的速度也愈來愈有感,許多人為了避免資產縮水,因此開始尋找合適的投資機會,詐騙的手法在逐步提升,五花八門的詐騙方式眼花繚亂,要怎麼預防這些詐騙陷阱呢?回答: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該類詐騙往往是公司化運作、傳銷式管理,投資者一旦投資,最終血本無歸。中洋投資是詐騙嗎?中洋投資是詐騙!

據知情受害者爆料:
   我就是在網路上遇到一個自稱是投資理財老師要帶我投資虛擬貨幣賺錢,「老師」告訴我需要加大投入才能賺的更多。後來我逐漸投入了自己的全部積蓄,堅信可以賺到錢改變現在的生活,我提領的時候一直用各種理由推脫還要補繳各種稅金、賬戶費才發現是詐騙 ,為了所謂的投資,車房都抵押出去了還背著很多貸款!幸好遇到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貴人,幫我拿回了我的積蓄,才沒讓我走上絕路。如果你身邊也有類似經歷的人可以加我的賴free25801,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你,不讓詐騙集團拿著我們血汗錢去逍遙快活!
中洋投資是詐欺網站,無法出金,後台操控,先投資平台已經關閉跑路
投資高獲利,出金卻要先繳稅?
當心這是遭詐騙的信號!
詐騙集團假冒投資平臺,以高獲利引導被害人匯款或交付款項,直到被害人要出金時,再假冒金管會等政府單位,以繳稅、保證金或違約金等名義拒不出金,導致被害人越想拿回投資的錢、損失越慘重
假投資 手法及話術解析
  詐騙集團透過網路社群或交友軟體主動認識被害人,並假借股票、虛擬通貨、期貨、外匯及基金等名義,吸引民眾加入LINE投資群組,初期會先讓民眾小額獲利,再以資金越多獲利越多說詞,引誘民眾加入投資網站或下載APP並投入大量資金,後續再以洗碼量不足、繳保證金、IP異常等理由拒絕出金,民眾發現帳號遭凍結或網站關閉才發現遭詐。
預防策略
  高獲利必定伴隨高風險,聽到「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必定是詐騙,民眾應選擇自己有深入瞭解過的投資標的,不要輕信來源不明投資管道或網路連結,如遇到加「LINE」進行投資必為詐騙。
假愛情交友 手法及話術解析
 詐騙集團透過社群網站或交友軟體等管道隨機加好友,並盜用網路上帥哥、美女照片,假冒戰地軍官、軍醫、服務於聯合國官員,讓民眾誤入情網,再以境外寄送跨境包裹、禮物需要關稅或儲存結婚基金介紹投資管道等方式詐騙民眾匯款,直到遭對方封鎖才知道受騙。
預防策略
 接獲陌生人要求加好友,切勿在言談間透露太多個人資訊,避免個人資訊遭盜用。
沒見過面的網友要求匯錢時,務必提高警覺,可要求開視訊聯繫通話確認本人身份,勿輕易將金錢交付他人。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0627168031004956&aid=180625796

 回應文章

free25801
2024/05/17 20:13

被騙不可怕,這些錢是可以拿回來的 ,只不過由於各種時間或者其他渠道等原因,會影響一些要回的時間或者金額,所以要盡快識破騙局,盡快拿回被騙的錢,那就需要學會把握好最有利的時機處理這件事情,盡可能要回原本就屬於自己的錢,也可以把你的事情講出來給其他人一些警示,我的賴 free25801讓那些不法的詐騙分子無法施展他的邪惡騙術!維護我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