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B量化交易詐騙、tb量化交易詐騙、黑平台不出金
2023/06/09 11:54:57瀏覽471|回應1|推薦0
TB量化交易詐騙、tb量化交易詐騙、黑平台不出金

tb量化交易詐騙是真的嗎?黑平台不出金


tb量化交易表示在投資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無論你是投資什麼樣的產品,一定都有風險,當你實際去做功課了解你要投資的東西是什麼,至少對投資和標的有點概念才不會被話術騙走。


這篇tb量化交易就來破解詐騙手法,大家接到類似電話或遇到類似的手法,記得要提高警覺喔!


破解詐騙集團話術:保證獲利


這世界沒有所謂保證獲利的投資!


大家都很想要一夕致富,也許這也是人性的一部分,但是請理智思考,只要是【投資】,它就一定會有風險。


所以穩賺不賠的生意是不可能存在於世界上的!如果有,那就他們自己賺就飽了,怎麼可能把消息分給其他人呢?


破解詐騙集團話術:特殊交易商品


tb量化交易指出,只要不是你熟悉的投資方式或產品,千萬不要輕易撒錢進去!


常見的投資像是股票、基金、ETF、虛擬貨幣等等,幾乎很常可以聽得到,你還能自己先做功課;但是當你聽到一項你完全沒聽過的東西,他們講什麼你就會信什麼了!這時候就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更容易遭到詐騙!


tb量化交易建議至少從比較好理解的股市、基金、ETF 開始,親自嘗試投資這件事情,你才會知道為什麼投資一定有風險,絕對不會有沒風險的商品。


破解詐騙手段:先給甜頭


拉你進去任何的投資群,一開始你小心翼翼拿一點點錢出來給他們做投資,對方一定會先讓你賺到一點點小錢,你就會對他們卸下心防,並且替他們講話,覺得這真的可以賺到錢!


於是你越投入越多、甚至有些人還會介紹親朋好友一起進來賺(被騙),最後不僅錢全部被騙走,連朋友對你的信任都歸零,人財兩失的慘痛經驗非常多。


tb量化交易指出,越好賺的投資方式和投資標的,你其實應該越要提高警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0601415014215205&aid=179352172

 回應文章

zhong325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我
2023/06/09 11:55
1我在4月初的時候被朋友拉去投資,剛開始是通過火幣轉賬給詐騙集團,投資詐騙集團的投資平台,剛開始有出金過2次,後面直到無法出金,我才知道自己被騙,還有600多萬卡在裡面,最後在找到了一個免費追回組織的幫忙下才拿回了被騙資金,剛開始我也是抱著試試的態度,而且怕自己再次遇到詐騙,聽他們講是免費追回的,沒有追回不收任何費用,我才決定用,結果真的把錢拿回來了我告訴你免費追回組織的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