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ltcoin詐騙、welt-c網站詐騙、入金不出金、虛擬幣詐騙、股票詐騙、當沖股票詐騙
2023/05/19 10:26:07瀏覽1561|回應2|推薦0
假教你投資股票,真實是用股票騙你的本金
文長請各位看完,小弟之前也有投資虛擬貨幣,但是以慘賠收場,但在最近有一筆閒錢,打算去投資股票,於是就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名叫股知*商學院的投資群組,一開始加入群組也沒有在認真關注群組,但後來從拉我進群的助手每天都會傳晚上上課的內容給我,並告訴我做筆記就可以參加抽獎,於是我就開始關注群組訊息,並且做筆記給助手,他也真的給我登記並且給我抽獎碼,我抽到好幾次的家樂福禮卷,他也真的都郵寄到我家,在上課過程中老師不僅會講述股票的環境跟行情知識,也會免費推薦飆股,他推薦的股票我買入基本上都有不錯的收益,我也對群組愈發信任,但是到了四月底,老師推薦的幾支股票開始出現下跌,老師就說他開發了一個tb量化交易系統,並且希望我們幫他測試,測試方法是什麼呢,他叫我們在app store下載一個叫做w*lt-c的網站,網站的名字叫做weltco*n,然後他邀請了一個叫做馬經理的人加入群組,我們註冊完了之後他就發送500u的體驗金到帳戶內,然後內側開始,只要我們在他們要求的時間做合約,做多或做空,然後在他們要求的時間平倉,都可以有收益,幾次內側結束,也得到了一筆小小的收益,老師說扣掉500u的體驗金,剩下的收益我們可以提領,於是我申請提領,還真的有一筆接近6000台幣的收益入帳,還送我們一個很精美的不鏽鋼水壺,後來老師又開展了一次內側,但這次叫我們上次有參加過內側的自己儲值資金進去,有了第一次的好經驗,我們大家都相信了,甚至許多人開始投入大把資金進去,想趁著內側大撈一筆,很快的第二次內側也結束了,群組內有很多人就開始要求老師(基本上應該是暗樁),帶我們做比特幣的交易,因為股市開始虧損了,然後老師一開始還不同意,在所有暗樁或者受害者的要求下,就開始帶我們做操作,還用各式各樣的話,要我們加大資金進去*eltcoin,然後每次交易沒有意外都獲利了,群組每天都有一堆人貼出提領大量現金要進入市場的照片(當然我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但真的很多人都投資了大量資金進去,我資金不多大概只有投入大概3萬進去,因為以前對虛擬貨幣市場的經驗真的不是很好,然後前幾天老師成立了一個很好笑的團體叫做得福資本獨立團,有分A級跟B級,A級需要20萬u以上的資金,b級需要5萬到20萬u的資金,好在我資金只有3萬台幣,連b級都無法加入,於是我就想既然無法繼續交易,就決定要提領出來,那時候是半夜,我就申請提領出來,但是過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成功,然後隔天早上我私訊客服,客服看到我的訊息的已讀瞬間,我就被踢出股

知乎商學院的群組,私訊助手希望加回,但都不讀不回,所以警覺被騙了,好在只有3萬台幣,就當花錢買個教訓…
詐騙手法:群組老師自稱院長張*聰,助手叫做李澤×,老師負責上課,助手處理剩下的事,反正就是包裝成股票群組,一開始教授股票知識,做筆記參加比特幣內側可以領獎品,福利金等等,但後來資金達不到他們的要求,想要提領就被踢出群組,好在只有損失3萬,但看到群組裡面許多人,都提出大量的資金,甚至有些抵押房子、貸款、民間借錢,都要參加交易,而且群內大部分是中年人老年人,投入資金都很可怕,然後還對老師跟助手深信不疑,真的很可怕,我用3萬的閒錢來告訴各位,網路上的股票群組,真的不要輕易相信,本來目標是做股票,怎麼會變成虛擬貨幣,不要被一開始的小利潤、小獎品迷惑雙眼,你以為你佔到便宜,但其實你已經被幹走不少本金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0601415014215205&aid=179212638

 回應文章

松江
2023/08/28 18:12
有參加這個被騙的局(diornuage@gmail.com)

周高強
2023/05/19 10:26
我在4月初的時候被朋友拉去投資,剛開始是通過火幣轉賬給詐騙集團,投資詐騙集團的投資平台,剛開始有出金過2次,後面直到無法出金,我才知道自己被騙,還有600多萬卡在裡面,最後在找到了一個免費追回組織的幫忙下才拿回了被騙資金,剛開始我也是抱著試試的態度,而且怕自己再次遇到詐騙,聽他們講是免費追回的,沒有追回不收任何費用,我才決定用,結果真的把錢拿回來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我 zhong325 我告訴你免費追回組織的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