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M詐騙、東毓詐騙、虹展詐騙、GEM是詐騙嗎、虹展是詐騙嗎、有人知道GEM嗎、有人知道虹展嗎、虹展數位科技二區詐騙群
2024/03/21 22:18:12瀏覽47|回應0|推薦12

GEM詐騙#虹展詐騙,投稿人稱自己被詐騙了900多萬有幸拿回來,他的賴plum_1230,如果有同樣經歷的可以聯絡這位網友詢問看看,都是血汗錢,能拿回來是最好的結果

附上詐騙平台連結:https://www.gemis.buzz 

近年來,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或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該類詐騙往往是公司化運作、傳銷式管理,投資者一旦投資,最終血本無歸。

這就是網路投資類詐騙,其以詐騙數量最多、詐騙金額最大,當之無愧成為當前電信網絡詐騙的第一名!認識它、瞭解它、識別它,才能更好地防範它!

對上千宗網路投資詐騙案件進行梳理分析發現,儘管類型眾多,但核心手法依然是那四步:

一、高額回報誘惑  

投資公司或平台打出的花樣廣告,毫無例外全是超高年化收益,動輒12%以上,甚至高達30%-50%,而且都說穩賺不賠。

二、小額收益洗腦  

初期會對投資者下放小利,讓其抱著懷疑的態度少量入金,眼看帳戶不斷漲停,小額提現也是秒到帳,投資者逐漸被麻醉,想都不用想,越投越多。

三、多種手段收割  

資金一旦投入,能贖回多少本金,就得問天打卦。簡單粗暴點的,直接抽掉資金刪號說再見拉黑;稍微有耐心的,忽悠你繼續頻繁交易,從中收取高額手續費等;更有揪心的,後台隨意更改投資數據,讓你買啥虧啥到懷疑人生。

四、榨幹達到極致  

總會有那麼一些投資者頓然醒悟,想要即時登入平台提現停損。通常「登入異常」、「伺服器維修」等都掛嘴邊,對方居然有一百種理由解釋提現失敗的原因。更有甚者,要求再次充值才能啟動提現,當然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詐騙狗推會在各種社群平台、Line群、Telegram群、網路搜索引擎上投放大量廣告,在Facebook、instagram、抖音等APP的評論區宣稱掌握各種投資技巧、內幕消息。

超八成受害者是從各種社交平台和騙子互加好友,從而被「賺錢經驗」、「理財講師」、「內幕消息」吸引到各大虛假投資平台。

另外金融交易投資,只要宣稱高獲利,絕對都有鬼,套句業內常說的,真那麼好賺,把家裡值錢的全都賣了,也要來拚,那還需要留給你們去賺。

社交平台、交友軟體出現的帥哥美女,98%都是詐騙,他們會跟你培養感情,帶入投資教你入金,再教你轉帳去他們的「平台」,一旦錢進去就出不來了,提醒大家別輕易受騙。

宣稱掌握各種「投資技巧」、「內幕消息」、「穩賺不賠」、「低成本高回報」的都是詐騙話術!不要輕信,切勿轉帳。

一個平台如果長時間拖延出金或者需要繳納所謂的「稅款」「保證金」,說明平台肯定是有點什麼問題的。交易投資之前一定要多方審核平台的合規性,如果不慎陷入詐騙平台,一定要及時停損!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0373803938210999&aid=18042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