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寶詐騙,林子陽詐騙,楊梓怡詐騙
2023/05/27 15:54:00瀏覽475|回應1|推薦0

據了解,這位受害人被騙了500多萬,本身是被騙了700多萬,但因為詐騙集團以為受害人有錢,想放長線釣大魚,沒想到魚兒脫鉤了,哈哈,不過受害人還是損失了500多萬拿不回來,這個詐騙集團套用真實的公司名義詐騙,遇到小心,盡量去求證一下再投資。

天眼整理出下面幾點詐騙集團的通用流程,希望大家能避開網路投資的殺豬盤騙局:
1.交友軟體認識(簡訊、私訊之後稱認錯人).......
2.讚美你、取得情感信任。
3.說想要認真交往,一起賺錢
4.下載幣安
5.登入黑交易平台
6.帶你實際操作、賺第一筆錢,然後把第一筆錢匯到我們的帳戶
7.讓你以為真的可以賺錢,其實根本就是我們自己的錢
8.用各種話術,要你投更多錢進去
9.之後不參加了,要出金,叫你一直匯錢,根本沒有要出金的意思。
凡是以「解凍金」「手續費」「啟動費」「保證金」等各種名目收取費用的專案,都是詐騙!
天眼提醒:天上不會掉餡餅,「高額回報」「快速致富」等投資理財專案都是陷阱。廣大投資者一定要擦亮雙眼,要增強自我防範意識,不安裝他人推薦的來歷不明的APP,不點擊網路投資理財的不明連結,不輕信所謂的「理財專家」等網路投資理財推介。確有理財投資需求,應當選擇正規合法的投資管道,對任何宣稱超高收益的投資理財專案應保持必要的戒心,不要輕信所謂的「高利潤」,謹慎投資。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0373803938210999&aid=179256511

 回應文章

銘晉
2023/05/27 15:56
我是被一個網友拉到一個叫聚散聯盟群,在群裡一老師的指導下投資金泰資產,前後一共被騙了231萬多,我是在要臨時想出一部分金用作急用時,投資平台不給我出金,說是要讓我繳納20%的證明費,保證是我本人操作的,然後我繳納完之後,又說我密碼輸入錯誤,被凍結了 ,需要10%的解凍費,又要我匯款解凍,我就覺得有問題了,因為我自己的密碼我想了一天不可能記錯的啊,但他們就是說我密碼錯誤,資金被凍結,如果想出金就要再匯一筆解凍費才能給我出金,我就覺得我應該被詐騙了,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認識了一個貴人,我與對方講了一下我的經歷,證實我被詐騙了,幸運的是在這個位貴人的幫助下,我拿回來了我被騙的錢,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好人還是有的,如果有幸看到我的貼文 也有類似的經歷可以加我賴mingjin77920聊聊,也許也可以幫到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