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tonex不出金虧損被騙怎麼辦?Batonex保證收益真實情況!不是餡餅是圈套!資金如何追回?
2024/04/19 13:21:27瀏覽11|回應0|推薦0

💥​問題平台:Batonex


受害者自述:

今年2月被詐騙騙了100多萬

看了很多,有人說貪不值得同情!

沒錯,不否認不貪!

貪有很多因素,為了家人貪、為了生活貪⋯

沒有接觸任何詐騙之前,我也警戒心很高!

但是台灣是犯罪的天堂,真的很難不接觸到!!

去年12月中開始接觸到詐騙群組,然後就跟大家說的一樣,詐騙群組裡大家都很和諧,每個人都好像是個體,殊不知全部都是詐騙的樁腳,可能也有幾個是活人

大家每天都貼賺了多少,貪心就這樣出來了!

期間助理老師還說跟老師佈局跟主力合作二個月,簽保密協議, 不過要使用永恆平台,一開始也怕怕的,後來助理又說,老師打算1月底辦見面會,就這樣害怕的心情消失了,都要見面了,還可能遇到詐騙?!

就這樣一步一步被洗腦成功,前面幾次都有出金成功,到了2月中開始抽籤認股,助理老師洗腦抽籤被後台套路中籤50多支

要認繳,繳不出來僞約繳割,我也已經沒有轍!還被官方恐嚇要告!


任何投資平台不出金,讓你繳費都是詐騙 娛樂城、 通匯證明、 交友軟體付費也是詐騙,網友不會教你賺錢,很多被騙投資虛擬貨幣1000到幾千萬,後面報警解決一直沒有下文,然後在反詐騙聯盟朋友的幫助下解決問題成功拿回被騙的錢,如果你有以上詐騙行為可以聯繫我♈️line :knnki  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也會告訴你如何做才能挽回你的損失拿到自己被騙的錢財。​​


大家注意這些詐騙手法:

1️⃣剛開始會給股票標的,

標的可能2個禮拜內能看到成效,

如果真的為了看標的,請堅守不把錢匯入其它平台,

不要因為群裡賺了多少而動搖!

裡面或許只有你一個是活人!!!

2️⃣助理老師每天噓寒問暖,如果你不小心被詐騙要繳分潤,然後要出金不給出金,助理老師這時候翻臉比翻書快。

3️⃣群族的人可能會傳一些她做公益的獎狀,放心!她們真的沒有那麼有愛心,只是讓你降低警戒!!

4️⃣你加入群組之後,可能開始會有群裡的人踢你又加你,加你的人設就是,跟你一樣害怕被詐騙,站在被害人的角度跟你聊天!

這些都是讓你被洗腦的徹底。

如果你或身邊的親朋好友正在投資的網上金融平台有出現跟著賴群、莫名的虧損、出金難、頻頻爆倉等異常情況,請趕緊停止投資並收集證據!越是覺得自己上當了,越要沉重氣。收集證據,請及時聯繫我,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0022432069625627&aid=180522163